Petit Trois – 具有法式情懷的美式牛排漢堡

| September 30,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漢堡+啤酒

Petit Trois

718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IMG_2983

由洛杉磯最強的主廚組合“三個家伙”(Trois Mec)打造的法式農家小酒館Petit Trois從開業之初就受到眾人的關注,而後就開始獲獎無數,無論是流行天王“賈老板Justin Timberlake”還是”食神”Jonathan Gold 都對其大贊,之後更是被美食界的最高獎項James Beard Awards提名。

IMG_2986

位於西好萊塢一個毫不起眼的小廣場裡,Petit Trois終於在最近換上了綠底金色的“金字招牌”,以一只蝸牛背影為Logo的招牌輕松的強調出這裡法式菜肴的基礎。

_MG_6140

採用黑白拼接的地板營造出法式的慵懶與輕松,開放式的大型廚房裡主廚們正在專注的准備著可口的食材。這裡沒有傳統的餐桌,有的是面對著玻璃或者開放式廚房的吧台椅,所以即便是自己一個人前來變身“孤獨的美食家”也毫不違和感。在這個僅僅只有22個位子的小餐廳裡,是完全不接受定位(reservation)的,但是同時是一間一連7天營業的餐廳,所以你可能面對的是需要需要稍等片刻才能入席的狀況。

 

Big Mec 2

BIG MEC, double cheeseburger  17.95

曾經因為上傳了一張餐廳即將推出漢堡的圖片,就造成網絡轟動,Insta照片剛一Po出,就瞬間獲得2000個贊以及200條留言,可見顧客對他的期許。Ludo在芝加哥名店 Au Cheval大嗑了漢堡之後,創意無限的主廚立刻產生了這一個新漢堡的創意。雖然Ludo在芝加哥舉辦的James Beard Awards空手而歸,但仍是不虛此行。它萃取了美式漢堡豪邁的特徵,又同時具有迷人的法式風味。

 

第一口,你就會發覺你的臉和嘴上就沾滿了帶著淡淡酒香和骨髓脂肪香味的的波爾多醬(bordelaise),以及濃郁且迷人的蒜蓉蛋黃醬汁,而後你就會滿嘴的肉香所吸引,你會發現你根本就是像在吃著最有法式情懷的牛排,而不是普通的漢堡餡。2塊四盎司重的漢堡肉排明顯是有用鹽腌漬了一下,所以肉味更加濃郁且入味,隨之你會發現牛肉的多汁讓你心潮澎湃。即便濃郁的醬汁混合著已經半融化的來自俄勒岡州車達奶酪一起滴落在你的手指頭上,你也不會覺得狼狽,甚至會忍不住將它們盡數吮去,因為真的太美味。不得不提的是,除了份量巨大之外,吃完之後的飽足感更是可以讓人維持良久。

France Biere Beer 2 

France Biere beer La premiere biere francaise Kronenbourg 1664  $6

在主打法式農家菜的餐廳裡,自然要搭配一只來自法國的啤酒。凱旋啤酒1664,從名字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個已經傳承了數個世紀的釀酒廠;據說,這是一款在法國長期保持銷量第一的啤酒。該品牌最大的亮點就是在釀造工藝上,它一直堅持采用酒花中的魚籽醬–阿爾薩斯省的啤酒花“Strisselspalt Hop”,所以啤酒的口感非常的順滑,而且還帶有與眾不同的芳香。雖然瓶身上標示說這是一款烈性啤酒(Biere ), 但是酒精僅為濃度為5%,喝起來有著一點黑啤的影子,小小的苦口之後帶有回甘,比單純的甜膩要來的高級的多;除此之外還有獨特的柑橘味道與一絲葡萄柚的芳香余韻隱藏在啤酒花的甘味之中。想來這款誕生於文藝復興時間的品牌,有著來自歷史的沉澱感。

 

 Confit-Fried Chicken Leg 4

CONFIT-FRIED CHICKEN LEG $24

不知道何時開始,洛杉磯突然流行起油封炸雞腿這一道極具個性的菜肴。所謂油封,是一款來自法式的古老烹飪技巧,其實是把食材放在肥油裡面慢煮,之後方便料理的保存。這種烹飪方法就是用油脂來隔離空氣和水分,使食材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West Hollywood,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