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p for people”-帶眼識人,幫你了解身邊人!

| September 30, 2015 | 0 Comments

當我們找餐廳,酒店,或電影等,都習慣先看看它們的評分,再作選擇。但是卻沒有一個app 或網站能幫助我們了解我們身邊的朋友。

peeple-app-screenshot

Photo Credit: Peeple

一個名為Peeple的新app預計將會在11月底上架,你可以通過這個應用軟件評價任何一個你認識的人,你的ex, 老闆,同事,或朋友,前提是你必須有他或她的聯繫電話。一旦你的名字登記在系統裡,就不能移除了,差評也不能刪除。有點類似Rate My Professors, 不過範圍更加廣。

peep-kensington1

Photo Credit: Peeple

這個app的初衷是為了發現我們好的一面,變成更好的人。負面評價會先發送至被評論的人的郵箱中,讓評論的人和被評論的人有48小時的時間交流溝通,解除誤會,或道歉。被評論的人也可以在app上為自己辯解。只是也不知道這個app最終會不會變成網路霸凌cyber bullying的新工具?!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