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一週內二度發生網路連線問題大當機?!

| September 29, 2015 | 0 Comments

 images (1)(圖片來源: www.newstalk.com)

知名社交網路平台Facebook在星期一午間二度發生網路連線問題,造成世界各地許多臉書用戶的困擾,並陸續在其他網路平台表示不滿。根據多名用戶表示,他們在使用網站的途中,皆莫名接收到了臉書突如其來發出的錯誤訊息,臉書並因此當機一段時間完全無法使用。

距離上次發生的臉書大當機才不到一個禮拜,始於上週四,持續了一段時間直到下午345分才恢復正常。

根據網友提供的臉書錯誤訊息截圖,上面寫著“Sorry, something went wrong.” 並表示我們正在盡力維修中,會盡快修復問題

screen-shot-2015-09-28-at-3-03-16-pm1

(圖片來源: ktla.com)

這已經是一個禮拜內發生第二次的臉書大當機,對此許多臉書用戶表示深感困擾,尤其對於臉書重度使用者來說,更是十分崩潰,哀嚎聲不斷。也有許多網友製圖kuso諷刺臉書最近的不給力:

images(圖片來源: www.techmagnifier.com)

CQA6FIPWUAEp1PB

(圖片來源: ktla.com)

目前對於第二次發生的臉書故障尚未查出原因,有人認為是臉書將進行全面大改版,也有人認為是臉書的系統內部網路連線發生問題才會造成大短路,無論如何,相信用戶們短期間內已禁不起再一次的臉書大當機。

Young woman having trouble with laptop(圖片來源: www.patheos.com)

臉書,加油好嗎?

 

Z小編編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