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超長片花曝光,孫儷演技精湛再現精彩宮鬥

| September 25, 2015 | 0 Comments

1

(Credit: official weibo )

近日,宮斗大戲《羋月傳》曝光26分鐘超長片花,孫儷挑大樑飾演秦宣太后羋月曲折傳奇的人生故事。由於之前宮鬥戲《甄嬛傳》的大火,很多觀眾都想知道《羋月傳》能否超越。有網友表示:“《甄嬛傳》已經把宮鬥戲拍的很完美了,在《羋月傳》裡,孫儷她們是換了衣服再鬥一次嗎?”

3

(Credit: official weibo)

導演鄭曉龍表示:“羋月比甄嬛有意思,我會挖掘出孫儷更多未被看到的潛質。”而《羋月傳》的投入會比《甄嬛傳》更大,光搭景就有秦國、楚國、燕國等數個宮廷大場景,還有草原等等恢弘壯闊的外景戲。

劇組在橫店啟用了兩個大的攝影棚花重金打造戰國時期的宏偉場景,道具精雕細琢,服裝上千套,光’羋月’一人的服裝就近80套,頭飾品種數量眾多,力求完美地呈現戰國時期真實的人物歷史風貌。此外,《羋月傳》在服裝造型方面並不一味強調爭妍鬥艷,而是極富層次感和精緻性,玲瓏簪、金鳳釵、軟毛織錦披風、羅緞刺繡長衫。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影Movie, 明星Star,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