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i Burger融入了亞洲風味的美式漢堡,融入了季節性菜單

| September 25,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漢堡+啤酒

Bachi Burger

61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_MG_6223

你以為只有美式的漢堡才最豪邁?那你是否感受過涉入了亞洲風味之後的美味漢堡呢?由一對日裔兄弟發明的“Bachi Burger”開業僅僅4年,就已經被“Las Vegas”的老饕們奉為本地最好吃的漢堡,因為多種亞種食材的融入,使得漢堡的口感一點也不會膩味,鮮美無比,使其成為美國本地漢堡業中重要的一支。在經過了漫長的等待之後,“Bachi Burger”從賭城跋山涉水落戶於洛杉磯,很快就在小大阪(Sawtelle)和文藝古鎮(Pasadena)闖出一番名堂。

_MG_6224

“Bachi Burger”來源於日式燒烤HIBACHI的縮寫,同時也是帶有因果報應的意思。創始人認為善待他人,他人也會回饋與你。因為對於美食抱有極大的熱忱,所以開設了這家關於漢堡的美味餐廳。為了讓顧客的每一次飲食體驗都讓人難忘的,這裡的菜單也融入加州季節性菜單的設定,菜肴多以主菜,沙拉,奶昔,雞尾酒和招牌飲料為主的家庭式共享風格。不得不提的是這裡對於原料的認真態度,除了多款經過認證的牛肉外,無論是豬肉還是雞肉都是純天然,甚至連刈包的皮都是從台灣精選而來。

_MG_6229

坐落在Pasadena老城中心位置的“Bachi Burger”有著通透的大幅落地窗,而餐廳裡下沉式的設計則帶著一絲Loft的味道,工業化的裝飾空間裡呈現出休閒愜意的用餐氛圍。

Oxtail Chili Cheese Fries3 

OXTAIL CHILI CHEESE FRIES $11

如果你對普通的炸薯條已經失去了興趣,那麼不妨嘗試一下這裡以滋味濃郁和份量巨大而聞名的牛尾炸薯(oxtail fries)。燉煮幾個小時之後的香辣牛肉醬和濃稠的蛋黃醬滿滿的鋪在酥脆的起司薯條上,再撒上新鮮的蔥花和香菜,絕對的滿足感。當然還有那枚誘人的煎蛋,快點劃破蛋黃,然後和家人好友一起分享這個巨型的美味吧。

Market Salad1

MARKET SALAD  $5

在大嗑漢堡的同時自然也需要一些綠蔬的平衡和補充,一份由有機綠植、胡蘿蔔、鱷梨、傳家寶西紅柿組成的市場沙拉,香檳油醋汁的加持使得沙拉菜更加清爽。

Shogun Burger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