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唇Out? 秋冬最流行唇色你掌握了嗎?

| September 21, 2015 | 0 Comments

我們都知道歌壇小天后Taylor Swift是紅唇的死忠擁護者,不管是專輯封面或是日常妝容常常以紅唇作為重點,也因為她,紅唇妝一度成為時尚的代名詞。不過,從近日歐美明星及超模出席活動場合的妝容來看,紅唇似乎漸漸退燒,取而代之地就是- 咖啡色唇彩!

咖啡色乍聽之下好像有點太強烈,但其實不會唷!例如天使超模Karlie Kloss選擇混入莓果色的咖啡唇色,並帶點光澤感,搭配強烈的眼妝,顯得沉穩而優雅。

01-brown-lipstick

image via Getty images

Scarlett Johansson乾淨的底妝搭配偏酒紅色的咖啡唇彩,加上一頭俐落短髮,給人一種非常成熟、幹練的感覺。

03-brown-lipstick

image via Getty images

而話題性十足的卡黛珊(Kardashian)家族出席紅毯的時候,則是不約而同的都擦上了偏淺的咖啡裸唇色,使她們的唇看起來更豐厚性感,卻又不搶走眼睛的風采。

us

Image via US weekly

然而如果你是風格強烈,喜歡獨特而帥氣風格的女孩的話,不妨像Rihanna一樣採用大膽的純咖啡色唇膏,讓妳在嶄露個性的同時,還保有一些女性柔和風采。

04-brown-lipstick

image via Getty images

整體來說,咖啡色色系唇彩會給人一種優雅的感覺,而且似乎比紅唇好駕馭,至少比較不會有化錯就血盆大口的窘境。Hannah小編覺得這其中偏裸的咖啡色可能最好上手,適合想嘗試又怕出錯的新手們。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咖啡色唇膏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