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79 最早期的連鎖越南餐廳之一

| August 31, 2015 | 0 Comments

pho79-004

▲半生熟牛肉粉 $6.95

端上桌那粉紅的肉片就已經抓住小編的心,迅速的加入九層塔、薄荷葉、青辣椒、豆芽以及萊姆提味,要趁著滾燙的熱湯把肉完全燙熟之前開動,才能嚐到牛肉片的鮮嫩,怕太生的話也可以把肉片剝開多涮兩下,薄嫩的肉片很快就會變色了!一口吃進河粉、洋蔥與肉片,十分滿足!

pho79-005

▲烤豬肉蔗蝦春捲檬 $9.5

來Pho79必點就是碳烤豬肉檬,為了嚐到更多菜色,所以選擇在加上蔗蝦與春捲的豪華版乾河粉! 用已經醃漬調味過的豬肉片來碳烤,烤出外側微微的碳燒痕跡,入口時香氣四溢鹹香好滋味;這裡的蔗蝦跟印象中夾著甘蔗下去炸的蝦漿有些不同,外型像是魚板的樣子,還可以吃到QQ的碎蝦肉;春捲外皮金黃,裡面夾著香料調味過的絞肉香菇,外皮沒有想像中的酥脆,口感偏韌。淋上店家特製的魚露,清爽的酸甜口味配上豆芽、紅蘿蔔絲、生菜、碎花生,一口河粉一口香烤豬肉,讓因天氣炎熱而喪失的胃口都回來了!

pho79-006

▲越式煎蛋餅 $7.95

完全衝著”越南”兩個字點的一道菜,上菜時令人眼睛一亮! 外觀像是omelette的煎蛋捲,另外還附上一盤翠綠的生菜與薄荷葉。切開剖面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豆芽菜、洋蔥、青蔥,蝦仁與豬肉片則是鑲在蛋捲上,由於第一次吃這道菜,還先跟店員請教他們都是怎麼吃的呢

pho79-008

切一塊蛋餅包進生菜,依個人口味加上幾片薄荷葉,再沾魚露醬吃。蛋餅外皮有一點脆脆的,裡面則十分溼潤,有著濃濃的蛋香和黃油香氣,中間嚐到一個粉粉的口感本以為是鹹蛋黃,結果竟是綠豆!清脆的生菜夾著軟潤的蛋餅,中間又有脆口的豆芽菜,好吃無負擔。

pho790

▲椰汁黑涼粉 $2.95

越南特色飲品除了以煉乳取代牛奶的越南咖啡以外,就是那色彩繽紛的各試飲品了!炙熱的夏天最適合點一杯清涼的椰汁黑涼粉!以天然草本植物做成的黑涼粉,配上香醇椰汁與大量的刨冰,清熱銷暑!

 PHO 79

Alhambra

29 S. Garfiel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9-0239

Garden Grove

9941 Hazard Ave.,
Garden Grove, CA 92843
(714) 531-2490

www.pho79.com

Price: Under $10

Hours:

Wed, 6:00 am – 3:00 pm
Other days, 6:00 am – 10:00 pm

.

.

撰文/Jung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hambra, 區Garden Grove, 菜Cuisine, 菜Vietnam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