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 Sausage Company將在勞工節周末正式落戶

| August 26, 2015 | 0 Comments

11667465_1078015822226596_5087103910112727281_n

曾經哇靠推薦的韓式香腸品牌Seoul Sausage Company將於這個勞動節周末在小東京開幕,使得這家奇妙的熱狗餐廳在洛杉磯兩大日本美食城Little Tokyo和Sawtelle都占有一席之位。由韓裔三兄弟經營的韓式熱狗店曾獲得第三季的 The Great Food Truck Race 第一名,之後開設了實體店,並且長期受到食客的歡迎。

10996479_1045223898839122_8345237174286799799_n

雖然早在今年年初就宣布要開設新的分店,但是直到現在,這個醞釀了很久的計劃才得以完成,在DTLA附近的新店裡將會提供招牌的香腸和啤酒,還會搭配燒酒和白酒等選項,絕對是愛酒人士的福音。在菜單方面,除了擁有小大阪(Sawtelle)原始基數上全部菜單之外,這裡還會配合小東京的鄰裡環境而多增設一些沙拉等菜肴。
而餐廳在裝修的方面采用了高挑的天花板和大量的玻璃,讓人可以長期沐浴在自然的陽光下;同時客人還可以坐在沿街設立的戶外餐區。

這會是你長週末的路線之一嗎?

.
Seoul Sausage Company
236 S. Los Angeles St., Los Angeles, C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