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是一門女人終其一生的必修課!

| August 17, 2015 | 0 Comments

我們衰老的特徵是什麼?

25~34  初期衰老特征,臉部及眼部出現細紋和表情紋。

35~44  中期衰老特征,嘴角眼角皺紋增多,表情紋增多, 臉部輕度鬆弛,嘴部慢慢往內縮,缺乏彈性。

45~54  重度衰老特征,由於荷爾蒙減少的關係, 肌膚的出油量大幅減少。肌膚乾燥緊繃,皺紋明顯,色素暗沉加深。

ULTHERA_1

歐美最流行的 ULTHERA 是什麼?

唯一取得拉提(lift)適應症的非侵入能量系統 採用最先進的高能聚焦超聲波技術(HIFU),直接穿透皮膚真皮層及脂肪層,熱能直達SMAS筋膜層,產生拉緊並提升,改善肌膚老化下垂;熱能同時會啟動SMAS層膠原蛋白新生重組,SMAS層進一步雙向拉緊,全面擊退鬆弛,皺紋,使肌膚立即緊實提拉,全面活化肌膚,讓肌膚立即年輕起來!

ULTHERA 的適應症都有哪些?

ULTHERA_2

ULTHERA 抗衰老有哪些優勢

優勢 1

0傷口,0恢復期。

優勢 2

一次性治療、不需重複治療。

優勢 3

2度提拉,深度 & 温度,緊緻 SMAS 層。

優勢 4

三個月最佳,效果可持續 1.5  – 2 年。

 

為什麼選擇WAVE整形外科進行ULTHERA 治療?

WAVE 美亦恒整形外科 2010-2015 連續5年獲得 Ulthera® 公司頒發的全美 Ultherapy® Visionary Award 。並與2015年同時獲得全球 Ultherapy 超聲刀施術量最多的整形診所第一名的殊榮。

      ULTHERA_3    ULTHERA_4

今年春天,Merz North America誠摯邀請Dr.Peter Lee前往亞洲接受頒獎並對該公司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Ulthera 超聲刀進行推廣和研討。 Ulthera 超聲刀又叫極限音波拉皮, 是目前唯一取得FDA “Lifting”效果認證的儀器。 Ulthera 超聲刀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式地去治療到手術拉皮時會治療的SMAS 層,具有無傷口、無恢復期等特點。調查顯示Ulhtera 超聲刀患者滿意度高達97.78%。 WAVE美亦恆整形外科是目前世界範圍內NO.1 進行Ulthera超聲刀治療的最多的專業整形診所,Dr. Peter Lee理所當然的成為Merz North America 在亞洲曼谷、西貢、吉隆坡等主要城市推廣Ulthera 超聲刀的最佳人選。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