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來襲——11個洛杉磯最熱時尚博客

| August 10, 2015 | 0 Comments

LA隨處可見的藝術氣息、充沛的活力和明媚的陽光,讓這裡有別於奢華繁榮的紐約,自成一格,也讓時尚圈注意到了這個與紐約氣質大不相同卻同樣迷人的城市,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在LA,自稱為潮人的比比皆是,質量也參差不齊。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11個最具人氣的時尚博客,無論你是淑女還是紳士,喜愛街風還是複古,一定會在這些博客中找到自己喜歡的style。 (排名不分先後)

1

1. Streetgeist  http://www.streetgeist.com/是總部設在洛杉磯的街頭風格的攝影博客。最初設在希臘雅典,於2010年搬遷到加州洛杉磯。作為希臘第一街頭風格的博客,Streetgeist收穫來自讀者和媒體積極地反饋和支持。

2

2. Mybelongjing http://www.mybelonging.com/紮根Styletelling的藝術理念,Mybelongjing給予用戶最逼真的高級時裝體驗,生活方式的視覺對話。關注範圍更為廣泛,從時尚風格的見解到酒店精選,旅遊觀光到私人訂婚用餐等策劃體驗。

3

3. Envision Pretty http://www.envisionpretty.com/ 博主Danielle是一名26歲居住在LA的市場營銷及公關。 Envision Pretty是她分享個人風格、家居裝飾、DIY和食譜的地方。她熱愛分享職業女性合理預算內的新發現,並不崇尚昂貴的消費方式。

4

4. Song of Style http://www.songofstyle.com/ Instagram:songofstyle 博主Aimee Song學建築設計出身,當她把重點轉換到時尚界,Aimee的博客內涵達到黃金級含量,包括以LA為背景的各種美照和旅行中充滿異域風情的照片。

5

5. Feral Creature http://www.feralcreature.com/ Eugénie Grey 是一位集時尚、美容和旅遊為一體的博主,自2007年以來,她精通博客和社交媒體的使用,同時擔任品牌顧問,社交媒體經理和策劃,創意總監,但她的激情在於個人風格和創意寫作。 Eugénie Grey生於LA,現居住在兩個最大的城市紐約和洛杉磯,承載著她的夢想。 Instagram: feralcreature   Twitter: eggy@feralcreature     Facebook: Feral Creature

6

6. Damsel in Dior http://damselindior.com/ 進入博客,你會被Jacey Duprie 高貴、都市化且有著雜誌封面質量的照片所吸引,但博主卻說自己甚至沒有一件Dior的單品,並不是大牌堆砌才時尚,服裝的質感和搭配更為重要。時尚白領、職業女性可以打開Jacey Duprie的博客看看是否符合你的口味吧。

7

7. Stop It Right Now http://www.stopitrightnow.com 博主原文:我希望所有人都按照他們喜歡的樣子打扮。就我而言,時尚是一個判斷的自由區(前提是你沒有幾乎赤裸的襲擊我的眼球)。懂你自己,了解你的喜好和穿衣,讓你總是看起來像你自己!

8

8.What is Reality Anyway? http://www.whatisrealityanyway.com/ 博主Krystal Simpson 稱自己的博客為“一部分相冊,一部分日記和一部分旅行”,喜愛滑板,希望帶你體會真正的LA時尚文化。

9

9. Stay Classic http://stayclassicblog.com/ Instagram:timmelideo 型男來啦!博主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大帥哥,還是一位很會穿的攝影師!想要將男朋友或者老公大改造一番,亦或是想改變自己為了更好地尋找另一半,快來Stay Classic看型男怎麼教你穿衣打扮。小貼士:帥哥更愛平價服飾,不求最貴,但求最適合自己!

10

10.Lady a la Mode http://www.ladyalamode.com/ “喜歡逛街打扮,狩獵獨特的古董珍品,裝飾我的公寓,烹飪以及尋找新的項目,要做到這一點不用花太多的錢。泡泡浴必須搭配八卦雜誌和奧利奧餅乾,每週多次畫我的指甲,家人是我堅實的依靠。離開成長的舊金山灣區,到洛杉磯繼續探索和追夢,希望你能同我一起來冒險。”

11

11. Cupcakes and Cashmere  http://cupcakesandcashmere.com/ 博主Emily Schuman就像她博客中展示的cupcake一樣甜美可人,喜愛美食、烘焙、美妝、拍照、DIY,光是看博主美照就已經很養眼啦!

小編Lydia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