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電影介紹 ﹣ 動作|冒險【Fantastic Four 驚奇四超人】

| August 4, 2015 | 0 Comments

改編自Marvel「終極驚奇4超人」漫畫,系列重啟作

驚奇再現! 全新陣容 「驚奇四超人」再掀熱潮

 f4-characters-poster-us

  • 上映日期: 8/7
  • 電影類型: 動作|冒險
  • 導演: Joshua Trank
  • 演員: Michael B. Jordan, Kate Mara, Miles Teller, Miles Teller, Toby Kebbell

f43

高人氣英雄漫畫電影系列再度重啟,除了跟原先2部的故事完全沒關係之外,主要演員都重新選角 (畢竟原來Fantastic Four中的火人現在已經變成美國隊長了,總不能鬧雙胞吧! )

f42

不過這次所選的角色出現了非裔倒是令人匪夷所思,畢竟火人Johnny Storm跟隱形女Susan Storm可是姊弟關係耶….嗯?..不管如何,這次由Marvel 重新製作故事和角色設定,相信會比上一代的 Fantastic Four 更加的吸引人。

f41

這次故事描述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輕人,在被瞬移到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時發生意外,從此四人身體異變並得到超能力。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