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電影介紹 ﹣ 動作|青春【TO THE FORE 破風】

| August 3, 2015 | 0 Comments

Atlantic Times Square 的 AMC 首映!

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Cinemas & Ticketing 上映影院和購票
請查詢 >> 這裡

TO THE FORE

  • 上映日期: 8/7
  • 電影類型: 動作|冒險
  • 導演: 林超賢
  • 演員: 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

TO THE FORE1

一場職業的單車比賽,車手們猶如「特種部隊」,擁有周詳的作戰部署,主攻(衝線手)、掩護(破風手)、支援(後勤),隊員間各司其職。比賽時更要嚴守戰略,服從命令。勝負榮辱,不在個人。

IMGL9510
炫光隊(Radiant)擁有韓籍天才車手鄭知元(崔始源 飾),在隊中擔任衝線手,表現獨當一面,連新人王仇銘(彭於晏 飾)與邱田(竇曉 飾)也被鄭的驚人爆發力所臣服,甘願當他的「破風手」,為他製造衝線機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