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為憑! 但你相信你的眼睛嗎? Robbie Maddison騎越野摩托車衝浪!!!

| August 3, 2015 | 0 Comments

<iframe width=”450″ height=”253″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lDi9uFcD7XI”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ROBBIE MADDISON7

極限運動品牌DC與Robbie Maddison合作推出這支令人驚艷的影片,讓全世界的人有機會看到這歷史性的一刻!

ROBBIE MADDISON1 (2)

Robbie Maddison一位來自澳洲的越野摩托車手同時也是一名衝浪者。在這影片中可以看到他戴著安全帽穿著靴子,全副武裝的把摩托車”騎到海上”!!

ROBBIE MADDISON5

在Tahiti著名的大浪上奔馳、追浪,如此的衝突又令人興奮!

ROBBIE MADDISON4

為了這個瘋狂的想法,Robbie Maddison花了近兩年的時間,做足了功課不斷嘗試,終於實現用越野摩托車衝浪的夢想。

ROBBIE MADDISON3

這部影片紀錄精彩的衝浪畫面,也讓全世界看到這不可思義的美麗影像。

ROBBIE MADDISON6.

.

看完連嘴巴都和不攏的小編編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