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推出新錄影機身! 感光度ISO高達400萬! 價錢聽到更是會昏倒!

| July 30, 2015 | 0 Comments

canonme20fsh

日本相機製造大廠CANON最新展出他們科技面最誇張的 Canon ME20F-SH 錄影機身! 不要小看這方方正正的錄影機身喔! 他可以擁有高達400萬ISO感光度的性能! 這是什麼概念呢? 這可是可以讓螢火蟲發出來的光照亮整個籃球場吧!

新相機 ME20F-SH 是CANON最新推出的錄影機身,不過這個號稱「多功能」的機身有著高達400萬的感光度ISO,基本上可是比「夜視」更加誇張的存在,單靠月光的就可以把畫面變得跟白天一樣。

canonnightvision

CANON 說這個新感光晶片可以只靠0.0005照度就可以拍到物體。概念就是滿月的照度是0.2 而星光是0.0003。所以基本上就算是只有星光都可以錄影呢! 這可是人眼都沒辦法做到的事情,你說扯不扯?! 不過卻有幾個問題存在,一個是只能拍1080P Full HD, 對於現今新推出的錄影機身都是4K起跳來說就覺得很乏味。

beforeafte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