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eeya 洛杉磯 Downtown「上班族」公開的秘密日料據點

| July 29, 2015 | 0 Comments

nabeeya-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日本料理

Nabeeya

766 S Santee St.,Los Angeles, CA 90014

在洛杉磯 Downtown 有一處最大也是最便宜的采購處—-洛杉磯時尚區(LA Fashion District),在這個橫款90個街區的範圍內有著多家經營設計、倉儲、配送各式服飾和面料的地區,是美國重要的服裝樞紐,消費者們可以淘到便宜又新潮服飾。而與時尚區比鄰的則是洛杉磯知名的鮮花區(Flower District)。在這樣一個聚集了大量“午餐”主力軍的地段,有一家名為 Nabeeya 的迷你日料餐廳。這個由一對韓國夫婦經營了7年之久的餐廳,早就被當地的民眾所熟悉且接受,更可以說是鄰裡的一顆隱藏的珍寶,作為當地“上班族“公開的秘密據點,這裡擁有著該處最平價的日料。

la-chirashi-nabeeya009

隱藏在巷道深處的日料店,若是沒有確切的地址那樣真的會讓人覺得很難找。墨綠色的牆面搭配藍色的遮雨棚,以大紅色的燈籠點綴,帶著和風的掛簾和放滿新鮮漁獲的玻璃櫥窗,寥寥幾筆,就將濃郁的亞洲風情隨意的勾勒出來。懸掛在頭頂菜單,還特別用照片標示出來,讓人一目了然。

la-chirashi-nabeeya008

餐廳內部空間狹小,僅有一排靠牆矗立的用餐吧台。如果和朋友一同前往用餐,不妨可以坐在陽光明媚的人行道上,對於少雨的洛杉磯來說,坐在人行道上享用散壽司也變成司空見慣的聚餐場所。除了可以享用美食,還可以坐在路邊觀看著這個城市的動態。

la-chirashi-nabeeya001

▲Smoked Salmon Salad $11

經過簡單炙烤的煙熏三文魚邊緣處微焦,內裡依然保持半生的魚肉,沒有普通三文魚那麼油膩。

la-chirashi-nabeeya003

同時,店家巧妙的置入了油炸洋蔥絲這一項元素,營造出獨特的香脆口感和香氣。新鮮爆漿的微鹹三文魚籽,搭配清爽的沙拉菜和酸甜的腌漬蘿蔔片來提味,讓你一開口就停不下來。

la-chirashi-nabeeya004

▲Chirashi Bowl $11

來這裡必須要嘗試的自然是受到多人強烈推薦的散壽司(Chirashi Bowl ),在以一碗贈送的溫暖味增湯悄然打開味蕾之後,就迎來了當日的魚生大餐。這份由黃尾鰤(yellowtail)、鯛魚(Snapper)、鮭魚(Salmon)、鮪魚(Tuna)、青花(Albacore)、扇貝(Scallop)、三文魚魚籽(Salmon ikura)、飛魚籽(Flying fish roe)組成的什錦魚生搭配綠色的海藻沙拉,紅潤甜脆小蘿蔔、白嫩的姜片擁有著明亮的色彩,如同一幅絢爛的畫作等待著食客的垂青。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