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Warner Bros. Studio新遊覽片場STAGE48全新開幕!

| July 27, 2015 | 0 Comments

WB-stage48-studio-tour-banner-628

Warner Brothers Entertainment (簡稱華納兄弟)是全球最大的電影和電視娛樂製作公司。許多電影例如風彌全球的「Harry Potter」系列、新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Dark Knight」以及去年贏得眾多奧斯卡的「Intersteller」等,都是華納出品的優秀作品。華納在電視製作方面也有著出色的表現,從早期經典的「Friends」、「Smallville」到近期熱門的「Two and Half Man」、「The Big Bang Theory」、「2 Broke Girls」等熱門影集皆在世界各地擁有不少粉絲。

WB-stage48-studio-tour-002

座落在 Burbank 的 Warner Brothers Studio (華納兄弟製片廠)正是這些影集的製作和拍攝片場。雖然不像 Universal Studio 主題遊樂園那樣有著刺激的遊樂設施,但是在 WB 開放參觀的 studio tour 片場導覽和 museum 將帶領遊客參觀正在實際拍攝的電視節目和攝影棚,收藏著各項珍貴的電影道具和展覽,喜愛電影的朋友來此一遊絕對值回票價!

WB-stage48-studio-tour-003

WB 更為了提升遊客的體驗,日前將遊覽項目擴大,並在7月16日舉辦記者會,正式揭幕全新的”Stage 48″對外開放。Stage 48只是WB片廠裡其中一個參觀點,以 Script to Screen (從劇本到銀幕)為主題,透過各項展品以及生動有趣的互動體驗,讓遊客能更深刻的了解一部影片從企劃到拍攝的幕後作業過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