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Tsujita 從日本東京前來的主廚 打造最傳統最正宗的江戶前壽司

| July 20, 2015 | 0 Comments

sushi-tsujita-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日式料理

Sushi Tsujita

2006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sushi-tsujita008

相信每一個去過 Sawtelle 的人都不會對 Tsujita 拉面店陌生,自從落戶以來,那裡排隊的人潮就從未減少過。去年,在同一條街上已經擁有2家拉面的 Tsujita 餐廳集團又一次推出全新的餐廳,主打高端日料的 Sushi Tsujita,特聘從日本東京前來的主廚,打造最傳統最正宗的江戶前壽司。

sushi-tsujita004

在穿過一個帶有閃亮水晶的半露天院子,就來到了一間摩登的日料餐廳,用竹子為裝飾材料打造的牆壁,以極具未來感的幾何形元素加以點綴;帶有傳統日式櫻花圖徽和淡雅舒適的壽司吧則負責維持古樸日料的氛圍。

sushi-tsujita003

極具創意的主廚總是會根據當季的魚生打造出精選江戶前壽司 Omakase 套餐,對於這樣一家高端的日料餐廳,只有午餐時段的前去享用各式生魚拌飯才是最具CP(性價比)的選擇。午餐時段只供應最適合上班族享用的刺身、壽司和散壽司套餐若干,隨餐附送溫暖的味增湯一碗,獨家腌漬調味的小菜和加入了魚板、鱈魚、鴻禧菇、雞肉一起燉煮的豪華版日式茶碗蒸。

sushi-tsujita002

sushi-tsujita009

sushi-tsujita010

 ▲Special Assorted Bowl $35

$35美金一份的特別版散壽司,果然豐盛到讓人大開眼界。最吸引人眼球的莫過於切成塊狀的肥美鮪魚腹(Toro),那均勻分步在肌理中的脂肪閃耀著誘人的光澤,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是讓人幸福到爆炸~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