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Koto 在當地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 July 16, 2015 | 0 Comments

sushikoto015

橘、黃、紅三色鮮豔的魚卵,就像玫瑰花季一樣璀璨耀眼。口感更是沒話說,最初感受到鮭魚卵的鮮味在口中爆開,小魚子 masago 喀滋喀滋,接著是玉子燒的 香甜、酪梨細滑,最後是鹹甜的蒲燒鰻和蝦子。醋飯還加入細小的醃薑絲跟香菇提味,所有食材相得益彰,完美呈現!

sushikoto008

另外,還附上小份的生魚片: 包含入口及化的鮪魚、肥滋滋的鮭魚、風味濃厚的青花和Q彈的干貝! 大大減低了到底該選生魚片還是 MatsuriBara Chirashi 的掙扎~

sushikoto009

最後,還有一小碗蕎麥冷面,三道菜的組合午餐讓炎熱的午餐零負擔!

sushikoto012

▲Unaju $19.5

Sushi Koto 的蒲燒鰻魚盒飯可說是數一數二的好吃! 打開飯盒大片的鰻魚幾乎鋪滿整個表面,剔骨後淋上鹹甜的醬汁燒烤,剛剛好的火候讓魚肉細滑如豆腐一般,灑上日式胡椒粉增加口感。

sushikoto013

sushikoto002

再配上煮到顆顆晶瑩剔透的白飯、清爽的醃瓜和白味噌湯,算是本日最大驚喜!

.

Sushi Koto

18120 Brookhurst St, Unit 25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714)964-0988
www.kotooc.com

 Price: $11-30

Hours:

Open 7 Days
LUNCH 11:30am – 2:15pm
DINNER (Mon – Thur) 5:30pm – 10:00pm
(Fri – Sat) 5:30pm – 10:30pm, (Sun) 5:30pm – 9:30pm

.

.

撰文/Jung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Fountain Valley,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