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Koto 在當地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 July 16, 2015 | 0 Comments

sushikoto-banner-628

WaCowOC 橙縣

吃貨美食推薦 日式料理

Sushi Koto

18120 Brookhurst St, Unit 25,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位在 Fountain Valley 的 Sushi Koto 最近剛搬到新地址,小編趁著開幕的第一天中午一開門就到現場,店內竟然一半以上的位置都坐滿了等待已久的客人,在當地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sushikoto014

日本服務生一如往常非常客氣的招待著,不知道是不是師傅太害羞,壽司吧的地方竟然還有軟隔間與用餐區分離,因此沒有機會過去一探師傅俐落的刀法。店內裝潢典雅,黑白色的牆面很有日本傳統風格,點綴些許簡單的擺設與藝術品,整體來說是蠻舒適的用餐環境。

sushikoto001

Sushi Koto 午餐與晚餐的菜單不盡相同,午餐有許多便當、壽司、Chirashi 等組合,價格也比較划算! 而晚餐的部分就有更多選擇,像是生魚片、壽喜燒,以及包含前菜、刺身、炸物、茶碗蒸、主菜、甜點的晚餐組合等等。要去之前可以先參考網站上的菜單,免得向隅~

sushikoto003

▲Shrimp Tempura $8

炸至淡金黃色的蝦子,外層酥脆、口感Q彈鮮甜,除了鮮蝦之外,還有洋蔥、紅蘿蔔、芋頭、黃瓜等各式蔬菜天婦羅~ 佐上淡醬油與蘿蔔泥,是在等待正餐之餘不錯的開胃菜選擇!

sushikoto004

▲Lunch Bento Box B $13.5

午餐便當B是以每日精選的方式供應,今天是煎新鮮鮭魚佐日式 ponzu 醬,帶皮煎的鮭魚外皮Q韌附有油脂,酸酸的 ponzu 醬配上甜甜的白洋蔥,清爽不油膩。

sushikoto005

sushikoto006

加上一份生魚片組合: 鮭魚、鮪魚、和外層稍微煎過的青花,還有炸蝦天婦羅! 配上日式冷盤小菜,甜鹹入味的小芋頭、凍豆腐、蒟蒻和筍片都很下飯,是上班族午餐的好選擇!

sushikoto007

sushikoto010

▲MatsuriBara Chirashi $17

Sushi Koto 有許多種類的 Chirashi 選擇,除了一般常見鋪上新鮮 Sashimi 的 Chirashi Zen ,還有切成入口大小加上 Poki 醬帶著夏威夷風味的 Poki Chirashi ,再來就是高級版 Omasake Chirashi 由主廚挑選當日新鮮食材製成的海鮮丼。這次點的是比較特別的 MatsuriBara Chirashi,從名字看不出有什麼名堂,直到上桌來才恍然大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Fountain Valley,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