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電子新品 讓你夏日戲水零負擔

| July 16, 2015 | 0 Comments

gadget-banner-628-july-2015

炎炎夏日,到處去玩水和看比基尼辣妹即成為基本活動,而各式擁有防水功能的電子產品想當然也是基本配備,讓你在忙著玩水的同時不需顧慮到電子用品因碰到水而報銷的慘劇發生。今年夏季,各式琳瑯滿目的防水產品已紛紛出籠,跟著哇靠來看看有多新奇!

.

Gadget-05

BOOM Swimmer Waterproof Wireless Bluetooth Speaker

藍芽防水迷你喇叭

夏天到海邊除了玩水烤肉之外,當然還要有音樂助興。BOOM Swimmer 無線藍芽音響除了不能擋子彈之外,全方位功能配有防水、防砂還防震。獨特的可愛蝌蚪尾巴造型也擁有特殊功能,它可將音響立起來或鉤吊懸掛在半空中。簡潔流線的造型更是今年夏天的新主流。

www.boommovement.com    $59.99

.

Gadget-09

  Jaybird REIGN Fitness Tracker

健身監控手環

榮獲CES最佳運動健康科技產品的運動手環將是今夏海灘健身的絕佳夥伴。

Gadget-02

防水、防汗也不怕沙的監控手環,藉由紀錄你的心跳指數來精準的計算你每天熱量的消耗和身體狀況,甚至還可監控到你的睡眠品質,讓你達到健身、減肥的生理最佳狀態。

www.jaybirdsport.com   $169.95

 .

Gadget-06

Ricoh WG-20 14MP Waterproof Camera

高級潛水相機

完全防水防砂防震,不需再加裝任何保護外殼的防水照相機是水中攝影的最佳伴侶。不論是深海潛水拍攝珊瑚礁或是記錄孩子游水時的可愛模樣,內建的閃光燈就算是深幽的海裡可以擁有絕佳的照相品質(即使遇到鯊魚也許還可以用來閃光來嚇一下?!),價格實惠讓它更受歡迎!

 www.ricoh-usa.com  $199.95

.

Gadget-03

360Fly

防水360度攝影機

這年頭3D影片已經過時了。時下最熱門的360度拍攝法,是透過360FLY攝影設備讓你在進行岩山攀石、河川泛舟、跳傘或者潛水等極限運動時,拍攝360度的鏡頭畫面。這種360度影片可以上傳至支援此項功能的Youtube網站平台,讓觀眾在Youtube觀看影片時可自由控制景觀方向,隨即觀賞360度、有如身歷其境的全景和刺激的過程!

shop.360fly.com  $499 Pre-order

 .

Gadget-04

Lily Flying Camera

自動飛行追蹤防水攝影機

想要拍下你帥氣的在激流之中泛舟的帥氣身影嗎? 或是你在浪頭上乘風破浪的狂野姿態嗎? 可是你當下隻身一人,自拍又好像有點傻,這時候就可以考慮買一台Lily Flying Camera了! Lily將成為你專屬的空中攝影師,只要戴上發信器,Lily將自動飛行並且跟隨你,鏡頭也會一直對著你! 防水的功能不怕她潑到水或掉進水裡,就算在水中直接起飛也沒問題喔!

www.lily.camera $499 Pre Order

.

Gadget-14

Eton Rugged Rukus

太陽能行動電源 + 藍芽喇叭

Eton Rugged Rukus是個攜帶式太陽能充電器,配有高效能太陽能板能在陽光照射下將自行充電,支援本身藍芽喇叭的電源之外,還能透過USB接口補充手機的電源。擁有防水以及防塵的功能,你若預備在海灘上待一整天的話別忘了帶上它,隨時幫你補充行動電源!

www.etoncorp.com  $59.99

.

.

哇靠原文作者:KT 圖片來源: 產品官網      視覺編輯:Ching     責任編輯:CP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相機Camera, 科Tech,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