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的荒野求生!一名女子野外產子後放火燒林終於得救!

| July 1, 2015 | 0 Comments

近日在北加州地區地區發生了一件奇事,一名懷孕的媽媽在回娘家生産途中,因迷路和汽車沒油受困荒野。而她居然肚子在森林中生下了寶寶,靠著僅有的食物活了下來。而就在即將彈盡糧絕的情況下,她為了吸引救護人員能找到她,居然一把火將大森林燒著,從而得救了!

2a185e4f00000578-0-amber_pangborn_35_of_oroville_california_ran_out_of_gas_on_a_bac-m-68_1435606249408

Credit:sbs

據悉,在27日當天,位於北加州普魯馬斯國家森林公園(Plumas National Forest)曾發生過火災,消防員從火場救出1名女性和1名初生嬰兒。當時園方婉拒討論起火原因,只說一切仍在調查。後來才知道原來釀成這場火災的是居住在加州Oroville的潘波恩(Amber Pangborn)。她表示,就是前幾天她覺得自己可能即將臨盆,於是就想要開著車回娘家,沒想到居然在森林公園中迷路了。

在25日清晨,潘波恩一個人生下女兒,併爲她取名瑪莉莎(Marissa),母女倆就靠3顆蘋果、1瓶水和1罐汽水撐著,在荒野中強撐著等待救援。在這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時候,她為了能得救,竟突發奇想放了把火。火勢越燒越猛,變成森林大火,消防隊員果然趕來了,滅火之餘,也將母女二人都救了出來。這場火延燒了1000平方公尺,消防員順利撲滅,無人員傷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