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整到要告上法庭,Paris Hilton:我真的以為我要死了(影片)

| July 1, 2015 | 0 Comments

活到這麼大,誰沒被狠狠地整過一兩回呢~ 偏偏大明星就是這麼任性,不就是上演一下飛機事故嘛,需要把人告上法庭嗎? (啊那不然小編你自己被嚇看看啊)

影片中,Egyptian 電視台主持人 Ramez 把一群人和Paris Hilton邀上了一家小型飛機。突然飛機開始顫抖了起來,然後更突然下降,整個失重下落。Paris 開始花容失色地大叫“發生什麼事了!”“現在怎麼辦!”,後來看到他們把一名乘客扔下飛機,她更是看是哭了起來。

雖然到最後她平靜地接受了這只是個玩笑,但隨後她卻準備將主持人Ramez以精神受刺激(emotional distress)為由告上法庭,因為他讓Paris真的相信他們遇到了飛機事故,更有可能會因此死掉。她又稱她這輩子都會對坐飛機有恐懼。

2406886317

另一邊廂,有其他人認為Paris 其實早就知道了這次整人計劃,因為她在影片中即使很恐慌,還是不忘一直撥弄她的頭髮。但不論怎樣,難得看到平時美美的Paris Hilton露出這幅表情,也算是非常精彩啦!

paris-hilton-at-2015-grammy-awards-in-los-angeles_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