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DIY:自製創意紅白藍衣服齊慶美國獨立日

| July 1, 2015 | 0 Comments

us-art-july-2015-banner628

 

美國家庭慶祝獨立日時,會利用國旗的紅白藍色來裝飾自己的衣服或室內,例如彩帶﹑氣球以及服裝。慶祝日遊行通常在早上舉行,晚上則在公園﹑聚會場地﹑城市廣場等舉辦煙火表演。

本作品使用印章的原理,對孩子來說是非常容易的,但是在製作的過程中,如果孩子怯場,不敢直接畫在衣服上,請爸媽先拿一張紙讓孩子在紙上做練習及設計;在與孩子討論完睪後,就可照著之前討論好的圖案畫在衣服上。爸媽要懂得適時給予鼓勵並為他們的想像力鼓掌!

us-art-july-2015-001

準備的材料有:紅﹑藍﹑白色壓克力叉子,星星印章﹑吸管數支﹑T-恤。

us-art-july-2015-00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