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Sera Trattoria 時尚的用餐氛圍 讓饗食成為一件愜意優雅的事

| June 19, 2015 | 0 Comments

bella-sera-trattoria-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意式料理

Bella Sera Trattoria

422 S Myrtle Ave.,Monrovia, CA 91016

bella-1

Bella Sera Trattoria 是一間道地的義大利餐廳,坐落在人潮熙來攘往的 Old Town Monrovia ,是一間充滿人情味與溫暖料理的小酒館。

bella-2

透過樹蔭的陽光灑在紅色磚牆上,遮雨棚下擺著三兩張小桌,整間餐廳透露著溫馨隨興的烘培感,讓人忍不住想走進店裡一探究竟。

bella-6

室內的裝潢既溫馨又不失設計感,一盞盞吊燈照耀著木桌椅和紅磚,棕金色光暈讓人完全放鬆,俐落線條及燈光轉換的時尚組合,讓饗食成為一件愜意優雅的事情。

bella-9

▲ Bacon Wrapped Dates $9

以煙燻培根包裹著一大顆甜棗,烤到外表焦黃,擺盤後再灑上藍莓糖漬。雖然外表不是很美麗,但一口放入嘴裡咬下的瞬間 絕對會讓人忘記它的外表,而專注在它的美味上。

bella-10

▲Portobello Fries $9

焦脆的外殼下是鮮美多汁的波特大菇,特有的鮮味完全表露無遺,再沾著些許蒜泥蛋黃醬,嗆中帶甜的滋味和大菇完美結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Monrovia, 菜Cuisin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