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line Garden 古樸典雅的茶廳

| June 10, 2015

madeline-garden-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法式料理/茶廳/下午餐

Madeline Garden

1030 E Green St., Ste 102, Pasadena, CA 91106

madeline-garden005

在臨近加州理工(Pasadena)的一個偏僻和安寧的街角,有一個於2013年才開設的餐廳 Madeline Garden。在這個一看就知道有些年頭的古老建築,曾是最聰明的人類—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冥思苦想的地方,如今卻變身成為一處讓人休閑放鬆的優雅餐廳。

madeline-garden006

在這個依然保持著磚混結構的古舊建築裡,你似乎還能感覺到那無窮的智慧和能量。因為整體佔地面積很大,整個餐廳被分為若干個部分,並且還是個舉辦婚 禮和活動的最佳場地。有著綠植和日光的漂亮戶外餐區(Patio)、可以啜飲香檳和美酒的 Wine Lounge、華麗而優雅的私人慶祝點和古樸典雅的茶廳都各司其職。

madeline-garden010

madeline-garden008

既帶著歐式的奢華和典雅,也帶著東方的含蓄和優雅的茶室安靜而迷人。除了被其複古優雅,兼具麗風格的環境所打動外,可口的美食也是取悅食客的重中之重。這裡供應著精致的早午餐、晚餐和優雅的下午茶。

madeline-garden007

madeline-garden002

不同於常見的英式下午茶,這裡的茶點富有極強的創新精神,遵循加州菜餚的傳統,選用時令新鮮的農場食物為主,根據季節打造成不同的風味。最妙的是,為了取悅素食愛好者和海鮮愛好者,這裡的茶點也可以選擇素食版

madeline-garden011

madeline-garden012

在這裡“亞瑟王” King Arthur($65)套餐擁有最豪華的下午茶配餐,包括牛排海等多款精美的點心搭配無限量香檳酒水,讓人可以吃的開懷、喝的盡興。如果同往飲茶的朋友中有素食愛好者,那麼就可以選擇一份擁有5種鹹點和3款甜點的素食套餐 Vegetarian Princess ($26)。

madeline-garden013

My Heart is yours 石榴的果香配上香檳酒,美味十足,絕對適合女士飲用。隨著香檳氣泡而不斷旋轉的 Mulberry 真的有“心隨你動”的感覺和氛圍。

作為早午餐時必備的氣泡酒 Bellini ,此處更是融入了桃子清新甜美的滋味,口感順口,真的清新而又果香豐富。淺金的酒體中置入一枚紅潤的樹莓(raspberry),光是造型就讓人心動不已。

madeline-garden014

首先出場的是新鮮烘培的藍莓司康餅、特別打造的濃縮奶油(Clotted cream)和蘋果果醬。外脆內酥的司康餅在醬料的搭配下更是溫暖香口。不得不誇獎一下這裡的 Homemade 濃縮奶油,因為某種牛奶材料的禁止進口,使得主廚不得不運用其他的巧思去重新詮釋自家配方濃縮奶油,但是口感卻依然是濃郁芳醇,比鮮奶油濃厚但是卻清爽順滑,滋味脫俗,濃郁的奶香中還帶著淡淡的堅果香氣。

madeline-garden015

由大塊龍蝦碎肉打造的米黃色的龍蝦濃湯 Lobster Bisque ,口感鮮香微鹹,很是開胃。

madeline-garden001

▲ King Arthur $65

由 Savory Tier,Delectible Tier 和 Sweet Tier 組成的“亞瑟王”套餐內容極為豐富,首先為我們呈現的是熱食的鹹點部分。

madeline-garden003

套餐中精選的生蠔被精心的放置在碎冰盤子中保鮮,來自 BC 溫暖海域的 Fanny Bay 生蠔,個頭迷你但卻勝在肉質甘甜肥美,僅以胡椒粉和酸甜小腌漬蘿蔔的加持下,一點也不會腥。

madeline-garden022

首先出現在我們眼前的茶點是暖胃的炙烤菲力牛排 Filet mignon,精選牛肉裡脊用濃香的蘑菇醬和黑胡椒打造而成,口感鮮嫩多汁、滋味濃郁。並且被貼心的切成3片,讓你在品嘗的同時還可以優雅的進食牛排。

madeline-garden016

madeline-garden021

隨之而來的熱菜則是西餐中的經典海鮮盛宴—香煎扇貝 Truffle Scallop ,用詭香的松露煎制而成的扇貝香氣撲鼻,口感細致且滑嫩。

madeline-garden017

不同於常見的美式蟹餅 Crab Cake,這裡的迷你蟹餅則是多塊被撕成條狀的蟹肉,用了多種香料調味的蟹肉,鮮香十足,一點也不會腥,外脆裡嫩的口感,讓人滿喜歡的。

madeline-garden019

Baked Stuff mushroom,和中式的蘑菇釀肉有幾分相似,大塊的香菇上搭配嫩滑的菠菜、鹹香誘人培根與奶酪一起焗烤,軟嫩多汁爆漿般的口感讓人很享受。

madeline-garden018

煙熏入味的Q彈大蝦在還加如了楓糖培根,讓美味瞬間升級。此外更是淋上了Salsa sauce,使得菜肴更加香辣可口。

madeline-garden020

由多種植蔬打造的素食版燴飯 Vegan risotto 中同樣注入了香氣宜人的松露油,而風乾番茄(Sun-dried tomato)的加入如同點睛之筆,讓菜品發揮到極致。

madeline-garden032

煙熏三文魚三明治 Salmon Sandwiches 這種常見的三明治無需累敘,搭配酸奶油一起,自然是清爽而鹹香。

IMG_0428

Curry Chicken Croissant 讓人大讚的咖哩雞肉可頌,在蓬松輕盈的可頌塞滿了嫩滑的雞肉,更是因為加入了蘋果塊、芹菜碎等元素,使得每一口裡都帶著淡淡的甜味。

madeline-garden033

Wild Mushroom Vegetable Wrap 用香草煮食的野生菌菇帶著中草藥的香氣,還被緊緊的裹在健康且甘甜的生菜葉裡,口感非常的獨特。

madeline-garden034

Avocado Tomato phyllo 來自神秘中東的主廚自然會在茶點中置入一些中等的元素,比如這個在地中海地區流傳已久的酥皮小點 (Phyllo Purses)擁有著比紙片還要薄的千層酥皮,口感酥松無比。此處在酥皮中放入鱷梨和墨式辣椒醬,吃起來非常的清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