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Range 以溫馨的家庭式風味迅速席卷整個LA

| May 29, 2015

free-range--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三明治

Free Range

餐車時間與地點請至官網查詢  freerangela.com

 free-range006

作為全美最受歡迎的食材之一,雞蛋與雞肉的重要性舉足輕重。面對越來越講究健康飲食的現代人來說,工坊養殖的雞肉已經漸漸失去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希望品嘗的到健康快樂成長的雞肉和雞蛋,所以“散養”走地雞這一個概念就又一次回歸到歷史舞台。

在洛杉磯有一輛新晉餐車,雖然才出行6個月,就已經“名震江湖”。這輛名為 Free Range 的餐車每日都在販售各式有機蛋類料理,徹底填補了洛杉磯關於行動式速食早餐店(fast casual breakfast)的空白。精選的走地雞雞蛋和雞肉,搭配 Homemade小餅乾(Biscuits)和獨特的醬料,以溫馨的家庭式風味迅速席卷整個LA。

free-range004

對於早就習慣早起喝一杯咖啡的美國人來說,每天早上 7am-11:15am 停靠在 Coffee Commissary 旁的雞蛋餐車,絕對是上班族最完美的搭配,是提供一天元氣的美好開端。平日裡趁午餐時間離開辦公空間喘口氣,是上班族選擇熱愛餐車的理由之一。點上一杯醇香的手衝咖啡,等待著餐車的再次到來。

白色車上的餐車上一營業就會出現紅色的“翅膀”,可愛的卡通雞仔身上也被快樂的標上的 Free Range 的字樣,餐車的下部也僅有寥寥數筆的勾勒出這裡的招牌美食,看起來十分的活潑。

因 為支持“散養”,這就是餐車的得名原因。這裡的雞肉和雞蛋都來自著名的散養農場“Mary’s”。作為一只農場散養的走地雞,它比一般擠在狹小籠子裡圈養 的雞們要幸福許多,它們可以隨意的在農場的空間區域裡自由的活動,呼吸著來自大自然的新鮮空氣,而喂養的食材也多以健康植蔬和小蟲子為主,沒聊的時候還可 以大玩“母雞捉小雞”等親子游戲。這些都是讓雞保持心情愉悅的因素,可以自行的走走跳跳,這樣長大的雞肉更緊實更彈性,這樣雞肉產下的蛋也更加渾圓香濃。

free-range003

▲ Grilled Cheese  $8.26

經常會推出特別的菜單的餐車,當日特別貢獻的是人人都愛的“Grilled Cheese Sandwiches”(烤芝士三明治)。的魔力,這種最能代表“Comfort Food”的美食,它的溫暖口感和吃完之後的滿足感是普通食物無法匹及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區West Hollywood,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