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語說Rap!不出聲的表演「Lose Yourself」

| May 28, 2015

你試過在家偷偷練習 rap 的歌詞,然後又模仿那些 Hip Hop 明星的神情和動作?這陣子 Reddit 等網站上流傳著一條 YouTube 影片,是一個叫Shelby Mitchusson的女生,用手語演譯了rap god Eminem 的經典歌曲「Lose Yourself」。

Shelby 在8個月前已經把影片上傳到 YouTube 上,不過在這陣子才紅了起來。影片中她一副副酷酷的樣子,配合著歌詞作出相應的手語。她的表情和律動,一點都不輸真正的Hip Hop歌手喔!

0087e1da-749a-4b7f-ad04-bb44a14a1e33.format_jpeg.format_jpeg.resize_610x.inline_yes

credit: aplus.com

音樂無分國界,Shelby 的舉動令 hip hop 音樂更加多元化,還讓更多人都可以欣賞到 Eminem 的 rap。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