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ieur Crepe 散發著慵懶的法式情調

| May 22, 2015

monsieur-crepe-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法式料理

Monsieur Crepe

54 W Sierra Madre Blvd., Sierra Madre, CA 91024

monsieur-crepe006

位於 Sierra Madre 市的主街上,有許多特色小店以及咖啡廳,於2013年10月時開幕的 Monsieur Crepe 便隱身在其中,極簡的裝潢風格,在門前與人行道旁擺上了許多小桌椅,讓人們可以一邊愜意的看著街景,一邊享受來自法國主廚所帶來的地道法式咖啡廳美食,整體散發著慵懶的法式情調,點上一杯咖啡與鹹派、可麗餅,就可以悠哉的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monsieur-crepe004

Monsieur Crepe 小至果醬、鮮奶油到蛋糕、點心,都由主廚每天新鮮現做,還有一款巧克力慕斯蛋糕是由法國空運進口,產地直送! 如果運氣好的話,可能會碰到一位帶著黑色粗框眼鏡的外國女孩,她可以用流利的中文跟你介紹 Monsieur Crepe 的餐點,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她喔!

monsieur-crepe005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ierra Madr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