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活到110歲?這名老爺爺告訴你!

| May 21, 2015

110 year old

Credit: www.omaha.com

這名住在 Nebraska 州的人瑞老爺爺 Mark Behrends 是當地最老的居民,更在最近慶祝了他 110 歲的誕辰!在他的生日會時還特地的跟大家分享了他長壽的秘訣:每天喝一杯啤酒!

根據 Omaha.com 報導,他的女兒 Lois Bassinger 表示:”他總是跟身邊的每個人分享他能這麼長壽的原因是他每天的下午3點鐘都喝一罐啤酒。”

無獨有偶的是,在2010 年University of Texas Austin 的研究人員指出比起沒有飲酒或酗酒的人們來說,適當的飲酒有助於人們獲得較低的死亡風險。金氏紀錄保持最長壽的人: Jeanne Calmet 享年122歲,雖然她從未攝取烈酒,不過她時常在午餐時來杯紅酒。

craft beer

 Credit: springcraftbeerfest.com 

其實許多人常提到每天喝一杯紅酒不但能促進新陳代謝更有抗氧化的作用,但對於啤酒的功效您知道多少呢?其實啤酒不但有提神的作用還能幫助消化、利尿、保護血管,更能降低糖尿病風險!據研究顯示,飲啤酒能減少糖尿病患者冠心病發作的風險。不過一旦大量飲啤酒的話對身體也會造成很大的危害,不但可能造成啤酒肚、鉛中毒、還有痛風跟結石的風險!更有癌症專家研究表示經常大量飲用啤酒的人患有食道癌跟口腔癌的機率比一般引用烈酒的人高了三倍!看來很多食物真的過量了對人體就有害而無益,大家可要保持適當的飲食習慣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