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PP,讓你更輕鬆地找回走失的寵物!

| May 20, 2015

Napa的動物收容所在去年收留了1200隻走失及流浪的狗兒,最後卻只有一半的狗兒有找回自己的主人。但是沒關係,最新的APP將會幫助這些曾經有家的狗兒更容易地回到自己溫暖的家!

新的手機APP – Finding Rover,是一個透過寵物臉部辨識技術來尋找寵物的APP。在Napa動物收容所工作的Kristen Loomer表示,現在他們需要做的就是上傳每隻走失動物的照片到Finding Rover,這樣當飼主也上傳自家走失寵物的照片時,此APP便會經過臉部辨識來進行配對。因此,目前在Napa收容所的所有動物都已建檔。

730219_800x450image via abc7news

雖然時常會在路邊的柱子上看到寵物走失的公告。但如果寵物是在別的區域走失,那找到的機會就很渺茫了。希望這款APP能被廣大的使用,這樣大家就不用再擔心自己的寶貝們走丟了!!有寵物的朋友們,快點幫你的寶貝建檔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