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Q&A小教室,讓妳輕爽過夏天~

| May 20, 2015

laser

除毛Q&A小教室

你知道平均一個女生一個月需要刮除大約12次的毛嗎?她一生中大約需要除7,718次的毛和花10,000買除毛相關的產品。希望Q&A小教室可以帶領各位姐妹們深入了解除毛並不是只有刮,拔,及脫。雷射除毛是現在最hit,方便,有效率的除毛方式!

DIY除毛容易造成肌膚變暗沉或色素沉澱,請問真的會這樣嗎?

每到夏天大部分的女性就開始為要用什麼方式除毛而苦惱.傳統大家所知的除毛方式有幾種:蜜蠟脫毛,刮毛,及拔毛.通常蜜通常這幾種方式容易造成手與腿的色素沉澱的疤痕,以及毛囊角化帶來的皮膚粗糙及毛囊炎。而且傳統方式除毛是暫時性的,所以會使病患繼續處於可能產生毛囊炎的因子之下,在過度的毛囊刺激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難以去除的色素紅色疤痕了。

什麼是毛髮生長週期?

由於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及休止期。不同的階段,毛髮依不同比例同時存在著,並週期性地輪替。

laserhair

什麼是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對雷射光的選擇性吸收,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瞬間進而將毛囊及所需的生長細胞破壞並抑制毛髮生長。生長期的毛髮因富含黑色素,所以生長期的毛髮是最容易被雷射破壞的,及有效達到除毛效果。除毛雷射不是一次就完全不會再長出來。一般來說,同一時間內只有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毛髮處於生長期,這是一般雷射除毛需要6次~8次治療才能完整除毛的原因。而且依照每個人的生長素度及毛量不同而異。所以使用雷射除毛以後除了身體荷爾蒙分泌失調或正值更年期,少許毛髮或許會再生,但也只會是極幼細及無色的毛髮。

laserhair

 

除毛範例

laserhair

每個人都適合做雷射除毛嗎?

若您是患有癌症、嚴重疾病、皮膚病或懷孕等以下症狀,醫生均不建議進行雷射除毛。

可以進行雷射除毛療程的肌膚及髮色?

laserhair

為什麼我朋友比較少次療程就毛已除光?

一般治療的差異度及療程次數差異度有四個可能性: 1.毛髮生長速度性,2.毛量密度,3.天生膚色4.雷射光耐受性。每個人吸收能量會因為以上因素因此達到不同速度的治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