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就想去! 中南美最俱特色的十間奢華旅館! (下)

| May 17, 2015
開始計畫夏天的旅遊計畫了嗎?
想犒賞自己一下,假期卻不夠多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飛機上?
預算有限又想要高級享受?
位於中南美洲各式風情的奢華旅館也許是個好選擇!
小編光看就想立刻訂機票!
中南美最具特色的十間奢華旅館~~

【延伸閱讀:光看就想去! 中南美最俱特色的十間奢華旅館! (上)】

.

6. Inkaterra Machu Picchu Pueblo Hotel — 馬丘比丘,秘魯($548/night)

6. Inkaterra Machu Picchu Pueblo Hotel — Machu Picchu, Peru wacow

追求安靜、想要有個遠離塵囂的假期,位於瀑布邊深山小村裡的Inkaterra Machu Picchu Pueblo Hotel不同於一般的奢華旅館,這裡強調隱私、充滿禪味。

在群山環繞霧濛濛的早晨享受一場深層SPA 6. Inkaterra Machu Picchu Pueblo Hotel — Machu Picchu, Peru Wacow 3

或是在雲霧繚繞的傍晚吃頓安靜的晚餐,還有比這更吸引人的假期嗎?

6. Inkaterra Machu Picchu Pueblo Hotel — Machu Picchu, Peru Wacow 2

.

7. Aranwa Cusco 精品旅店 – 里約熱內盧,巴西  ($245/night)

建於16世紀的殖民風格的豪宅,Aranwa Cusco精品酒店就位於庫斯科知名景點Cusco’s Plaza de Armas 武器廣場兩個街區遠,鬧中取靜地點絕佳。豪宅可不是說說而已,客房床頭板還鍍金,所有浴室配有加熱地板。酒店內設有私人圖書館和藝術畫廊。

7. Aranwa Cusco Boutique Hotel — Cusco, Peru wacow

.

8. Palacio del Inka (Luxury Collection/豪華精選) –  庫斯科,秘魯($213/night)

喜歡參觀古蹟同時又是吃貨一名,那這裡可是你的首選!距離Koricancha(太陽神廟)不遠,主廣場只有幾個街區的“經典酒店”有著近500年的歷史。無論是室內裝潢、畫作或家俱都在在富含秘魯的殖民歷史韻味。

8. Palacio del Inka (Luxury Collection) — Cusco, Peru wacow

餐點皆以有機食材烹調,各式餐點可是被多位美食家評為不容錯過呢!

8. Palacio del Inka (Luxury Collection) — Cusco, Peru wacow 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