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就是得獎?!美食界的奧斯卡頒獎 James Beard Awards,洛杉磯再次顆粒無收……

| May 6, 2015

JamesBeardAwards

Credit:dominiqueansel

詹姆斯•比爾德獎(James Beard Awards)是為了表彰美國餐飲界的傑出廚師、餐廳、作家及其他專業人士而設置的獎項,堪稱美食界的奧斯卡。5月4日,獲獎者於芝加哥揭曉,而一向不受該獎項待見的洛杉磯的廚師們,再次顆粒無收~小編忍不住吶喊,你們看到我們 LA 的努力了嗎?!

其實從之前的提名中可以看出,洛杉磯的多個主廚都和以前一樣榜上有名,而且來勢洶洶。但是每次都喜歡給洛杉磯一點甜頭,之後就沒有下文的“James Beard Awards”依然遵循傳統,將獎項頒給了別人…..

alma-e1424462907955

Image via vimeo.com

所謂“入圍就是得獎”,洛杉磯的主廚都在現場領取了“潛力獎”這個安慰獎項。比如小編 Alice 之前在哇靠美食偵查環節中為大家介紹的 “Alma” 餐廳主廚 Ari Taymor 就被提名了“年度廚師新秀”(Rising Star chef)。

延伸閱讀: Alma 擅長加州烹飪的新理念 “Farm-to-table” 

chef ludo

Image via Chefludo instagram

以及另外2個同樣被小編 Alice 介紹在美食偵查環節中,Petit Trois 與 Trois Mec 的3位主廚和創始人Ludo Lefebvre﹑Jon Shook 與 Vinny Dotolo 也入圍了決賽,但是最終的結果依然是一個“安慰獎”。不過稍微能撫慰我們受傷內心的是,前途最看好的新星主廚(Rising Star Chef)還是被我們加州的主廚拿下,由位於加州洛斯加塔斯(Los Gatos)米其林二星餐廳 Manresa 的主廚 Jessica Largey 獲得。

延伸閱讀: Petit Trois 用料理說飲食故事 勾勒小酒館的人生哲學

延伸閱讀: Trois Mec 趕緊上網買票嚐美食 有錢還不一定吃得到的美味

mic-e1424463052106

Image via www.foodrepublic.com

作為洛杉磯的傳奇名廚,米其林2星的海鮮餐廳 Providence 的主廚 Michael Cimarusti 和“喚醒肉食動物本能“的 Anima l餐廳主廚 Jon Shook 和 Vinny Dotolo 雖然都入圍了年度最佳西部廚師獎(Best Chef),但是最終還是敗給了舊金山的 Stuart Brioza 和 Nicole Krasinski( State Bird Provisions)。

延伸閱讀: Providence—洛杉磯最佳海鮮餐廳(米其林2星)

Dahlia+Narvaez+Evening+Food+Fotos+LA+Foundation+jy55fd4eB0gl

image via www.zimbio.com

多次入圍,無數次失望而歸的洛杉磯經典餐飲集團 Mozza 的烘焙主廚 Dahlia Narvaez 最終還是敗給了 Momofuku Milk Bar 的 Christina Tosi。

延伸閱讀: Osteria mozza—曾獲米其林一星殊榮的意大利餐廳

延伸閱讀: Pizzeria Mozza 超人氣披薩 窯烤飲食風正夯

suzanne-e1424462534454

Image via www.zimbio.com

另一位洛杉磯最棒的女主廚,旗下擁有 Lucques 、 AOC 多家無比美妙餐廳的 Suzanne Goin 敗給了紐約市知名餐廳格雷莫西小酒館(Gramercy Tavern)主廚安東尼(Michael Anthony)手下。

延伸閱讀: A.O.C 高水準的地中海式美食

209153_10151274508289180_1216326526_o

Credit:Guelaguetza

雖然沒有一個洛杉磯的餐廳或者廚師個體獲得最終的獎項,但是位於 Ktown 中的經典墨西哥餐廳 Guelaguetza 早在2月初就被指定為“全美最經典的餐廳”(America’s Classic),這個獎項得的毫無懸念。

作為全美最大的美食城市之一,目前“火力全開”呈現上升趨勢的洛杉磯再次被全美最大的烹飪類獎項拒之門外,聽起來的確是有一點傷感。但是相信越戰越勇的洛杉磯主廚們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奪得大獎,大家一起期待吧!

COH_0135-2-c.-Rick-Aguilar-resized

Credit:jamesbeard

作為最終挺進決賽的洛杉磯6強們,分別是入圍最佳新餐廳的Petit Trois,傑出主廚Suzanne Goin(AOC, Lucques),傑出烘焙主廚Dahlia Narvaez( Osteria Mozza),年度廚師新秀Ari Taymor( Alma),以及最佳西部廚師Michael Cimarusti( Providence),Jon Shook 和Vinny Dotolo (Animal),雖然沒有獲獎,但是我依然要為他們鼓鼓掌!

 

延伸閱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