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片幽默短片導演辭世 Ryan Gosling吃玉米片致敬

| May 5, 2015

還記得這個前兩年網路瘋傳的幽默影片「Ryan Gosling won’t eat his cereal」嗎?該片的作者 Ryan McHenry 在昨天(5/4)因為骨癌而離開人間。推特上網友發起吃一碗玉米片的連署活動,以紀念這位網路平台上的紅星,連Ryan Gosling也加入。

Video Thumbnail

Ryan Gosling Won’t Eat His Cereal – Parts 1-8 (ORIGINAL)

還記得這個前兩年網路瘋傳的幽默影片「Ryan Gosling won’t eat his cereal」嗎?該片的作者 Ryan McHenry 在昨天(5/4)因為骨癌而離開人間。推特上網友發起吃一碗玉米片的連署活動,以紀念這位網路平台上的紅星,連Ryan Gosling也加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JtvuCAsp4 image via Twitter 推特上的網友表示,我們都該吃一碗玉米片,紀念 Ryan McHenry 的辭世。Ryan McHenry 是網路平台 Vine 上的紅星,蘇格蘭人,今年27歲,因為拍攝玉米片幽默短片而聲名大噪

ryan-gosling

image via Twitter

推特上的網友表示,我們都該吃一碗玉米片,紀念 Ryan McHenry 的辭世。Ryan McHenry 網路平台 Vine 上的紅星,蘇格蘭人,今年27歲,因為拍攝玉米片幽默短片而聲名大噪。該片的主角 Ryan Gosling 得知逝世的消息後,也加入吃玉米片的行列,特地錄製小短片,以向 Ryan Mchenry 致意。

此外,Ryan Gosling 也在其社群網站上表示:「我非常幸運曾經短暫的參與過他的人生,我的心和他的家人朋友們同在。」

RyanMcHenryimage via Twitter

.

.

實習生Josephine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