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Gen 精選上等食材 選用傳統刀工藝 享受道地日式美食

| May 4, 2015

sushi gen 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日式料理

Sushi Gen

422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sushi gen 01

講到日本料理,Sushi Gen 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攻佔小東京上班族的胃,在眾多的餐廳中總是顧客滿盈的一家,靠的便是新鮮食材與平價的定位,還有幾位日本師傅老練的刀工及手藝。

sushi gen 10

一進店內即可見繽紛鮮活的海鮮食材整齊地擺放在吧台冰櫃內,耳畔響起盡是師傅們此起彼落的招呼聲與客人歡樂的談笑。

sushi gen 02

鮨元的鮨是念成ㄑㄧˊ,在日文當中是壽司的意思。這裡的生魚片蓋飯完全驗證師傅手藝和食材品質,料好實在經得起考驗!

sushi gen 4

日本料理店少不了的涼拌豆腐,口感總是細滑如絲,簡單的配點蔥絲、淋上和風醬油就很享受了!

sushi gen 06

Sushi Gen 最受歡迎的餐點: 綜合生魚片!  厚度剛好的生魚片,一字排開~ 光是那鮮豔的色澤就讓人心情特好、食慾大開,能夠一次嚐遍店內各種新鮮魚貨,怪不得無論是中午還是晚上都避不開排隊的人群們! Lunch special 午餐時段來吃更划算喔!

sushi gen 05

Chirashi

Chirashi 份量都給得很大方,白醋飯也頗為美味,表面鋪了滿滿的鮭魚、鮪魚、旗魚等鮮美魚生,肥厚又新鮮,厚度也絲毫不小氣。上選新鮮漁獲,以精湛刀工處理,切出一片片厚度近乎相同的生魚片,絲絲油脂勻稱的分布在肉質上,入口即化透著滑嫩清甜滋味,料鮮味美一嚐就知道!

sushi gen 07

Sushi Gen價位非常親民,絕對是小編在LA地區想吃 Chirashi 時的不二首選!

sushi gen 1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Little Tokyo,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