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s 依照當令食材變換搭配

| May 1, 2015

toros-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日式料理

Toros

500 W Main St., Ste D, Alhambra, CA 91801

toro 08

Toros Japanese Fusion Seafood位在 Alhambra 的 Main St.上,名聲也廣為人知。店內燈光昏暗,想必是為了配合投射在壽司師傅的身後的超大水族箱投影觀景,邊吃生魚片邊看投影,馬上使客人感受到對新鮮海鮮的渴望。

toro-07

同時也很適合小型聚會的朋友們或情侶,即使是在中午時光也是可以製造些許的浪漫。

toro 02

鮮黃肥美、顆粒鮮明的海膽,放在帶刺的海膽殼內,新鮮程度不在話下!

toro 06

綜合壽司盤,包含鮭魚、蝦子、干貝、鯖魚、鯛魚等製成的握壽司,還有小壽司捲,澎湃的擺滿整個盤子,多種選擇讓人一下子都不知道該怎麼下手了呢~

toro 01

Chirashi Lunch

Toros 的 Chirashi Lunch 配料豐富,擺盤色彩鮮豔增添食慾,其內容有肥美的 yellow tail、blue fin tuna、salmon 以及魚卵滿滿的蓋住整碗飯,除了這些主要的新鮮食材之外,還有炒牛蒡、炒蓮藕以及飛魚卵涼拌干貝,三道清爽小菜配合著放在飯上,配合著新鮮魚肉們韻出順口 的滋味。而Toros所烹煮的壽司醋飯也是恰到好處的口味,爽口而不黏膩,大口吃下有種單純的幸福感。

toro 04

這個中午套餐當然也是附帶一碗熱騰騰的味增湯以及海帶涼拌小黃瓜, 所以算是非常超值的套餐。除了供應當天最新鮮的魚之外,師傅們還會依照當令食材變換搭配,多種生魚片的變化,吃得到當令食節的鮮味。

Toros

500 W Main St., Ste 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1-6889
www.toros-sushi.com

Price: $31-60

Hours:

Tue-Sat 11:30 am – 2 pm
Tue-Thurs 5:30 pm – 9:30 pm
Fri-Sat 5:30 pm – 10 pm
Sun & Mon Closed

.

.

撰文/Alice + Mimi    攝影&編輯/007     美編/Ashly + szhong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區Alhambr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