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Strauss Brewing Company 將啤酒加入菜餚當中作為特色

| April 27, 2015

karl-banner-outline

WaCowLA 橙縣O.C.

吃貨美食推薦 新美式料理

Karl Strauss Brewing Company

901 S Coast Dr., Costa Mesa, CA 92626

karl-strauss007

位於 Metro Pointe 的 Karl Strauss Brewing Company 自2002年以來就在 Costa Mesa, Orange County 提供在地精釀啤酒,店內的小型釀酒持續生產 Karl Strauss 自行研發的啤酒口味,用各種不同的啤酒來搭配酒吧美食,也將啤酒加入菜餚當中作為特色。

karl-strauss003

如果面對豐富的酒單讓你不知道要該如何下手,告訴服務生你喜歡什麼類型,他們一定會很樂意地幫你推薦喔!

karl-strauss004

karl-strauss008

karl-strauss002

 Red Trolley Ale $5.5

在推出以來不斷地獲得各大啤酒比賽的獎項,紅銅色酒體的 Red Trolley Ale 以及水果的香氣,大量麥芽釀造使得帶著微微的苦味,加上一點太妃糖以及水果的香氣,豐富的味道讓這杯啤酒令人喜歡,剛好也與 今天所點的Black Garlic Fondue 和 Pork Chop 非常相稱!

karl-strauss006

Black Garlic Fondue $12.95

黑大蒜起司鍋,印上烤痕的麵包特別的誘人,豪邁地浸在黑大蒜起司鍋裡,半融化的 Cambozola 混合著加了 Red Trolley Ale 的醬汁和焦糖洋蔥,藍紋起司的厚重口味與黑大蒜的香氣完美的搭配,是最令人驚艷的一道前菜!

karl-strauss005

Asada Fries $11.95

鐵盤煎過的牛排塊撒在沾滿 Karl Strauss特製 jalapeño 起司醬的薯條上,與一般 Asada Fries 不同的是,這裡捨去了常用的酸奶與酪梨醬,改用濃郁的 gorgonzola 起司與加了酪梨的 chimichurri 醬,融合兩種起司讓口感更豐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