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roads 以素食去呈現出帶著海鮮的味道

| April 22, 2015

crossroads-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地中海料理/素食

Crossroads

8284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坐落在 Melrose 大道上的著名素食餐廳十字路口(Crossroads)是好萊塢明星最愛光顧的餐廳之一。雖說是素食餐廳,但絕對不是那種只有壓榨小麥草汁搭配沙拉的地方,而是一個讓人享受和舒適的Fine Dine。

light-food-crossroad-006

如果你也想幹啥一下素食的風采,那麼Crossroads絕對是洛杉磯最好的去處。這裡是植物果蔬的王國,其別致的造型和可口的滋味的,更是一舉改變了人們“素食餐廳不美味”的看法。

light-food-crossroad-011

之所以擁有眾多巨星的鼎力支持,皆是因為這裡的掌勺人是著名的純素食大廚Tal Ronnen。這個創意無窮的名廚,試圖在他的地中海菜肴中避開肉類,完全以素食的去呈現出帶著海鮮的味道。從農場采供的新鮮蔬果,置入地中海風格的烹飪手法,從前菜,主菜,甜點甚至連雞尾酒都在探索素食食材的極致效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素Vegetarian, 菜Mediterranean, 菜Tapas Bar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