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明天開始預購! 店內可供試戴! 你準備好了嗎?

| April 9, 2015

DSC03367

每次Apple 只要推出新產品都會讓不少蘋果迷狂熱不已。而這次推出的全新產品線Apple Watch 究竟在眾多的興論之下究竟是會大紅大紫還是跟Apple TV一樣寥寥無奇?

不過這次的Apple Watch 的販賣方式可是跟以往Apple的產品不一樣呢! 這次讓你不再需要去店面排隊,全部都只限於上網訂購才有,但然店面內還是會有展示品可以讓你試戴看看。

apple-watch-edition-960

預購時間將會於4/10的00:01 AM開放預購,各位還在觀望的朋友們也可以預約時間去Apple店面試戴看看Apple Watch究竟有何神奇之處。究竟是不是值得那無與倫比的身價呢? 不管你只是想要買個運動型手錶還是根本土豪就是要展現身分的價值去買18K金價值上萬的Apple Watch。想要? 那就準備今晚一直按F5來搶購啦! 預購到了第一批的話4/24就會開始派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