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影帝Tom Hanks如何在7分鐘之內玩轉自己的30部電影

| March 30, 2015

兩屆奧斯卡獎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現身美國脫口秀節目《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和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聯手搞笑,在不到7分鐘的時間內將自己主演的將近30部銀幕作品中最經典的橋段盡數展現,除了精彩的演出博得了觀眾的大力叫好聲之外,更是把我們也一起帶回了那些美麗的回憶當中。

james-corden-tom-hanks-late-late-show
Credit:businessinsider

縱觀影帝的演繹生涯,真的可以用彪悍來形容~~會挑本子擅長演戲成就了多部經典佳片,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以及不同風格的角色,不論愛情小品或是煽情劇情,全都信手拈來都深刻入戲,即便是商業大片也能駕馭的恰如其分,甚至多部膾炙人口的動畫片的幕後“發聲者”也來自於他的演繹,讓人不得不嘆服。

tom_hanks_reenactments.png.CROP.promovar-mediumlarge

Credit:slate

生於加州的他在1984年擔綱演出《美人魚》就讓他展露頭角,而後《飛近未來》(Big)就讓他初次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獎。1993年,一部探討是艾滋病者人權的電影《 費城故事》(Philadelphia),讓其一舉奪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隨後人人都看過的1994年在影片《阿甘正傳》(Forrest Gump)中的精彩演繹使漢克斯又一次贏得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1995年,他開始為《玩具總動員》Toy Story系列主角之一的胡迪配音。1996年,他自編、自導、自演了影片《擋不住的奇跡》(That Thing You Do!) 1999年的,《拯救大兵瑞恩》(Saving Private Ryan)讓他在來年獲得了美國電影學院頒發的終身成就獎。2014年,他憑借在《菲利普斯船長》(Captain Phillips)中的表演再次獲得美國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提名。

tomhanks_davincicode

Credit:jrn

不知道大家都看了其中的幾部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