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生發現她的數學教授是超模的時候… …

| March 30, 2015

1554341_10151916479343597_2101736283_n

當你第一天上世界上最最最無聊的數學課時發現男教授年輕身材又不錯時是不是會眼前一亮?當你再發現原來他是高端時裝品牌專用模特時,你又會怎麼做呢?尖叫著發臉書?還是不要告訴任何人,自己卻每天早到遲退,纏著老師東問問、西問問?

倫敦大學的一枚女學生最近發現她的機械工業數學教授竟然是被Giorgio Armani發掘的男模特!這位來自意大利的Pietro Boselli原來才26歲,但已經拿到了機械工業蒸汽渦輪機的計算設計(太高深)的Ph.D.學位,過去一年他開始在倫敦大學任教數學并提供輔導。

PIETRO

然後,作為模特的他,在Instagram上也有15萬粉絲。

PEITRO

有臉蛋有身材有智慧,真真是人生贏家!

PIETRO1

.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