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Gratitude有機素食餐廳第3間分店周末落戶藝術區(Arts District)

| March 26, 2015
553247_711307858945164_7678927979393636863_n
 Credit:Cafe Gratitude

周日,洛杉磯知名的素食餐廳 Cafe Gratitude 的第3家分店即將在洛杉磯的藝術區(Arts District)落戶,這是即 Larchmont 和 Venice 之後的新據點。

cafe-001

Cafe Gratitude 「感恩餐廳」,標榜所有的食物都是天然以及有機的植物做成,完全不使用人工或是動物性食材。即使是做蛋糕所需的糖,他們都是用紅棗或是龍舌蘭 (agave) 來代替,連奶油也是用腰果打碎後做成,吃起來口感就像是一般的蛋糕,但是卻更養身,而且甜而不膩。

cafe-002

在藝術區的新餐廳也會采用同樣的設定,依然會選擇天然食材和隨著季節變化而變化的菜單。當然不要忘了這裡還有主廚打造的淨化果汁系列(Juice Cleans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