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 & Gabbana稱IVF小孩為合成人 Elton John怒爆杯葛品牌!

| March 16, 2015

Domenico-Dolce-and-Stefano-Gabbana

說到高級時裝品牌,誰不知道Dolce & Gabbana?但偏偏就是這個走在潮流尖端多年的時尚巨頭創始人之一Domenico Dolce日前在接受意大利雜誌Panorama訪問時表示透過體外受精 (in vitro fertilization (IVF))出生的小孩都是合成的小孩,引得英國流行音樂傳奇Elton John怒氣衝天,更帶頭發起了杯葛D&G的活動!

elton

Elton與他的伴侶Furnish已透過IVF成功撫養著兩個小男孩,他在Instagram非常生氣地向D&G宣戰,

“你怎麼敢稱我漂亮的孩子們為合成的。你用你那批判的小手指指向IVF — 一個讓相愛的人們,異性戀或同性戀,擁有小孩這個夢想成真的魔法,真是可恥。你那過時的想法就像你的時尚一般落後於時代。我將用越不會在穿上Dolce & Gabbana的衣服。#BoycottDolceGabbana”

文字最後的hashtag馬上被明星、LGBT的人士及組織、透過IVF出生的小孩,以及利用IVF來生育的父母沿用,共同抵制Dolce & Gabbana!

aislinn

 

Degrassi的女演員站出來說,我也是合成的,這就像一個超能力。

parents

Hey,我四個“合成”的侄子想跟你玩曲棍球。

amy kidwell

這兩個小孩沒有一樣東西是“合成”的。用在IVF的錢比買一些大衣值得多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