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又有新作!土豪金MacBook再度成為吸金王!

| March 9, 2015

今早的 iWatch 發佈會上,Apple 同時發佈了新的 MacBook。打破以往傳統的單一銀色,這次的 MacBook 將會有三個顏色,包括新增的 Space gray (銀灰色)和 Gold (土豪金再次出動!)

macbook

macbook 1

macbook2

除了顏色之外,MacBook 在其他方面亦有突破。僅為2磅,它是目前最輕的 MacBook。

f71487e9d078604d2fe22d74e410ee6cc0bc813a_large

比11吋的MacBook Air更薄,僅有13.1 mm!

e3a42e4f13eaf1dc21b3e4372db243694b9e40fd_large

全新更大的鍵盤,打字時手感更佳。

macbook3

 蝴蝶型按鍵設計讓按鍵更穩定、更準確,亦比以前薄40%。

macbook4

 每個按鍵都比過往穩定四倍,同時比過往增大17%的表面積。手觸更舒適。

macbook5

 每個按鍵底下都有一顆LED燈,讓整體光感更和諧順滑。

macbook6

12吋的Retina熒幕擁有3百萬像素。每個像素都被重新塑造,讓透光感提高。這款 Retina 屏幕比以往省電30%,卻保留著同等級的光度。

macbook7

 這也是第一部沒有風扇的MacBook,運行時少了扇風聲超級安靜!

macbook8

 新造型的電池能比過往容納多35%的電能。

ecba7e65c4a12eee5906b3123bdec1d0593e0249_large

 新的電池支持9個小時的網頁瀏覽,10個小時的 iTunes (電影重播)。

macbook10

 新的USB-C插口可以用作USB資料傳輸、顯示器端口、HDMI及VGA功能。

macbook11

 Apple在環保方面也下了一番功夫。

macbook12

 大家最關心的售價來了!新款 MacBook分別為 $1299$1599

macbook13

 最快4月10號會寄出!

macbook14

 看完這次發佈會的內容,再看看手邊的電腦,是不是頓時覺得它該退休了?!你又會選擇什麼顏色呢?

.

.

家裡的Macbook Air還勉強應付的小六流口水報導~

資料來源:Apple

圖片來源:官網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