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aka Restaurant-下料毫不手軟的超大Chirashi Bowl

| February 28, 2015

akasaka-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日本料理

Akasaka Restaurant

14926 Clark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akasaka-012

在 LA 提到 Chirashi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位在 Hacienda Hts 的 AKASAKA ,藏身在住宅區裡一個不起眼的小廣場,雖然店內沒有裝潢,儘管擠了點,大家還是吃得津津有味。每天到用餐時間卻人潮滿滿,上班族、附近居 民都想飛奔來吃這海味十足的生魚片蓋飯或套餐。

akasaka-003

店裡供應各式套餐、壽司、手卷、烤魚、煮物等,其中又以新鮮美味又划算的 CHIRASHI BOWL 最為出名,無論是厚度、口感、新鮮度及價錢,都讓人感受到食材的美味與老闆的熱情。

akasaka-013

akasaka-004

Chirashi Bowl

一端上桌,一大碗蓋飯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光是滿滿的鮭魚及鮪魚就很吸睛,每片魚肉都油脂肥美厚實,好像不用錢一樣。

akasaka-011

內容物還包括大干貝、安康魚肝、醋章魚片、鮭魚卵,尤其鮮甜的海膽及甜蝦更是為這碗蓋飯大加分。

akasaka-005

最特別的是,它家的飯口感微甜,原因是拌上炸麵衣酥讓人會一口接一口,不像其它地方的醋飯略顯單調。

akasaka-006

akasaka-001

鵪鶉蛋灑上橙紅飛魚卵,再疊上飽滿的海膽厚片,一口吃下海膽鮮甜融合蛋黃的綿密,脆口的飛魚子有如整道菜的引子,成就這碟膽固醇破錶的美味!

akasaka-002

吃完超大碗的 Chirashi Bowl,還是意猶未盡?針對喜歡的品種再點一盤最喜歡海膽、鮪魚、鮭魚,滿足已經被寵壞的味蕾!

 akasaka-009

不要被青辣椒的外表給嚇到了! Shishito peppers 是來自日本的小甜椒,一點都不辣~經過裹粉酥炸成 Shishito peppers天婦羅,外皮酥脆口感微甜,好適合開瓶日本啤酒來搭配!

akasaka-008

辣鮪魚手捲外層裹著很特別的薄餅皮,口味微辣的辣鮪魚生魚片,搭配小豆苗、海苔、黃瓜等食材,是一道清爽開胃的前菜。

akasaka-007

烤 Yellowtail 魚下巴,外皮簡單的抹上鹽巴,魚皮烤到焦脆,只要擠上檸檬汁,就可以品嚐 Yellowtail 肉質新鮮又富含油脂的原味!

  akasaka-01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acienda Ht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