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將推出「可食用咖啡杯」 喝完咖啡就把杯子吃掉

| February 27, 2015

還在煩心每次喝完咖啡之後到處找垃圾桶的囧境嗎?可能之後不用擔憂了。因為KFC已經準備在英國試點,開始販售一種可以吃的咖啡杯,讓人連搭配咖啡的甜點都可以省了。喝完咖啡,還可以啃杯子,真的是不亦樂乎。

635604663946971661-XXX-KFC-edible-cup-03

Credit:ksdk

據悉,這款新型的杯子是由口感如同威化餅乾的奇妙餅乾為內膽,外表則以可以食用的糖紙飾面,而最妙的則是內層和表面還會塗抹一層非常耐熱的白巧克力,以及公司的Logo~為了這樣美好的咖啡杯,KFC更是找來知名咖啡品牌 Seattle’s Best Coffee 一起合作。雖然還沒有上市,但是KFC表示,今年在英國的某些分店即將販售,但是讓人心碎的是目前還沒有在美國推出這計劃(為什麼!小編不禁想要質問蒼天,仰天長嘯)

29906170001_4082464602001_thumb-newslook812174

Credit:Ustoday

不過必須提醒大家,這個咖啡杯在剛開始吃的時候呈現出非常“強硬”的口感,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杯子也會慢慢的融化而便於食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