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tlebar Steam Cooking 蒸氣調理

| February 23, 2015

kettle-bar-banner-628

WaCowLA 橙縣

吃貨美食推薦 海鮮

Kettlebar Steam Cooking

440 S Anaheim Blvd., 1st Fl, Anaheim, CA 92805

kettle-bar-011

美國紐奧良南方特色料理在近來引起一陣人氣旋風,因紐奧良過去曾被法國及西班牙殖民,更有從加拿大來的移民及北非的黑奴,猶如文化大熔爐的特色也反映在料理風味上。說到紐奧良南方特色料理就必須要講到常見的Cajun 與Creole 兩種料理方式啦! Cajun 是指殖民時代從北方被驅趕至南方居住的人們所帶來的料理,特色為採用印地安人常用的辣椒與香料,具有極豐富的口感。而Creole 則指來自歐洲到南方定居的有錢人所帶來的精緻豪華料理,通常使用大量奶油、海鮮、番茄、香料等熬煮成味道濃郁香醇的醬料或濃湯燴飯。

kettle-bar-001

而位在 Anaheim Packing District 地下一樓的 Kettle Bar 就提供很道地的紐奧良南方特色料理,非常特別的無蓋蒸汽壓力鍋(Steam Kettle)料理方式讓蒸汽均勻地將食物加熱並保持菜餚的濃純美味,更有趣的是你可以坐在吧檯上觀看食物的整個烹煮過程,主廚還會依據客人口味的不同而 加以調整喔!

kettle-bar-012

吧檯邊互動式的用餐方式為吃飯帶來了更多樂趣。整個店鋪的裝潢風格也極為開放舒適,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們下班後一起來品嘗海鮮佐以啤酒放鬆身心 靈!Menu中極大部分的主菜是雜燴的粥飯式主餐,混和著南方風味的海鮮料理及香味撲鼻的 Gumbo 湯一定會讓你念念不忘!

kettle-bar-004

kettle-bar-008

Moscow Mule $5

莫斯科騾子(Moscow mule)是1946年由兩名美國生意人創作的調酒,原來是爲了推銷儲藏過剩的薑汁啤酒,隨著人氣急劇上升,在雞尾酒史上留下了經典的一筆。薑汁啤酒的的味道帶有些許的嗆辣,但加入檸檬就能稍微沖淡薑汁的辣味,與基調的伏特加酒是極為完美的組合。

kettle-bar-007

Clam Chowder $5

新英格蘭式的蛤蠣濃湯奶香四溢,濃稠的奶油香與蛤蠣是小編的最愛!切成片的馬鈴薯吸入了濃醇的湯汁,讓人一口接一口無可自拔。濃郁而不膩的湯頭完美的呈現了蒸氣鍋料理均勻受熱的優點。唯一小可惜的是沒有麵包搭配阿!

kettle-bar-003a

kettle-bar-005

Hot Wings $9

以各種不同香料及 Pepper 調味的 Cajun 炸雞翅別具滋味,你可以選擇小辣或者大辣等口味。不小心還會被香味四溢的香料們嗆到了呢!而其微焦、紅色並鋪滿了調味料的表面正是它的特徵之一。配上店裡各種不同的調酒或啤酒一起下胃,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kettle-bar-002

Gumbo $18

流行於美國南部的料理-Gumbo 香料雜燴湯是一種綜合各種香料和米飯、肉類煮出來的雜燴湯飯。加上辣椒和各種不同的香料,有番茄的微酸、香腸的焦味、鮮蝦與雞肉的甜味、新鮮蔬菜的鮮甜、以及綜合香料帶出的辣味,最後再加上營養價值很高的秋葵,富含蛋白質、黏黏的汁液裡,含有水溶性纖維吃了很有飽足感。

kettle-bar-003

運用了蒸氣的調理方法更是完美的保存了所有食物的鮮味!一碗口感豐富的Gumbo湯份量大約需兩人分食,再點上其他開胃菜,超滿足!

kettle-bar-006

Cioppino 海鮮燴麵是材料非常豐富的一道料理,有墨魚、鱈魚、蝦、螃蟹跟牡蠣等,意式 Marinara 醬汁搭配上彈牙的意大利麵,番茄的香氣加上恰到好處的辣度,讓人胃口大開!

kettle-bar-010

Pan Roast 本身就帶點辣味的Creole (源自Louisiana 州的料理風格,混合了法,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跟非洲的元素) 番茄醬汁混進了新鮮海鮮在配上香氣十足的茉莉飯,會讓人一口 接一口的停不下來,這是讓人成為死忠顧客的關鍵美味!

kettle-bar-009

 

Kettlebar Steam Cooking

440 S Anaheim Blvd., 1st Fl
Anaheim, CA 92805
(714) 408-7378
www.kettlebar.com

Price:  $11 – 30

Hours:
Sun – Thu, 11:00 am – 11:00 pm
Fri – Sat, 11:00 am – 12:00 pm

撰文/Alexis   攝動/KT    編輯/007     美編/Ja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naheim,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