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Rosemead 一入門就聞到川菜特有的麻辣風味

| February 13, 2015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川菜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Rosemead


8526 Valley Blvd, Ste 108-109, Rosemead, CA 91770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滋味成都 以道地的四川菜聞名LA,位於 Alhambra 的總店,總是擠滿了想來慕名而來的饕客或是想要一解鄉愁的遊子們。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每逢晚餐或是假日時段更是大排長龍! 為了能夠服務更多的客人,滋味成都二店在靠近 Rosemead  於去年中開幕,裝潢還是以充滿中國風的紅色為基調,除了提升客人的食欲更是呼應了川菜的麻辣!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傷心涼粉

▲ 傷心涼粉 $5.99

來到這裡,小菜一定要點上一份傷心涼粉! 滑順爽口的涼粉拌在麻辣的醬汁中,入口清涼還可以嚐到些許的甜味,接著小紅辣椒的嗆辣與花椒的麻就逐漸浮現,火辣程度讓人冒汗!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牙籤羊肉

▲ 牙籤羊肉 $14.99

滋味成都的名菜之一,肥瘦相間的羊肉切成適口的大小,經過孜然、花椒、辣椒、香菜的調味,吃起來就像是迷你版的燒烤羊肉串,拿起牙籤一個接一個,配上酸梅汁或是啤酒都非常對味!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Shrimp 猜猜蝦

▲ 猜猜蝦 $24.99

猜也猜不到這道菜竟然是蝦子跟薯條的跨界合作! 擺盤就像是一個小太陽一般,中心金黃的馬鈴薯條與蝦子,讓人想馬上試試它的味道!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00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Rosemead,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