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ada 對料理用心又親民的日本小店 小編狂推的高CP值餐廳

| February 12, 2015

fukada-banner-628

WaCowLA 爾灣Irvine

吃貨美食推薦 日式料理

Fukada

8683 Irvine Center Dr., Irvine, CA 92618

fukada-008

Fukada 位於 Irvine Spectrum 附近一個不是很起眼的plaza內,雖然地理位置不是在超級熱鬧的區域,但每到開店前半小時,店門口就已經一排人龍,許多老饕都知道在開店前排隊,至少時間到了門開了就有位子坐,好過之後再來苦等…沒錯,這就是Fukada受歡迎的程度!

fukada-001

fukada-007

Fukada是一間很到位的日本料理店,整間餐廳都以木製桌椅為主,中間的大長桌和長凳上顯露出些許班駁痕跡,牆上還掛著一幅日式黑白壁畫,坐在那兒用餐彷彿穿越到了古代的京都,著實為用餐氛圍增添了一抹恬靜溫暖的咖啡色日本氣息。

fukada-009

Fukada深田是主廚的名子,他對於蕎麥麵和烏冬有著超過20年的熱情與研究,而Fukada這間餐廳堪稱他廚藝生涯的經典;每天早上他都堅持製作新的麵條,為的就是讓客人們能夠品嘗到最真誠最新鮮的美味。

fukada-002

Fried Squid Legs $5

點了一盤 Fried Squid Legs 當開胃前菜,第一道就讓人驚艷!魷魚非常入味,粉裹的不厚所以外層香酥脆爽而魷魚依舊Q彈!搭上酸甜醬汁以及新鮮沙拉更是秒殺了炸物的油膩感,光是想到那滋味小編就已經在流口水了…

fukada-003

KamonanSeiro 鴨肉烏冬沾麵 $9.95

這天試了鴨肉烏冬沾麵 ,端上桌的是一竹簍冷烏冬,和一碗熱燙的鴨肉醬汁;醬汁是以醬油、味醂、和高湯底調製而成,口味偏鹹,但麵條沾著醬汁入口卻意外的滑順!

fukada-004

烏冬吸取了醬的精華,淡雅的昆布柴魚味和麵香在嘴裡散開,配上一塊鮮味十足口感彈牙的連皮鴨肉,青蔥的微嗆更是有錦上添花的效果,雖然看似份量不多,但口口紮實,一碗吃下來也頗有飽足感。

fukada-005

Spicy Tuna Don 辣鮪魚蓋飯 $11.50

除了麵條之外 Fukada 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辣鮪魚蓋飯了。新鮮的手剁生鮪魚拌上特製微辣美乃滋,豪邁地蓋在醋飯上,最後撒上海苔絲,所有食材混著一點芥末均勻攪拌後,得到的是粒粒沾滿細緻鮪魚的飽滿米飯,鮪魚豐富的油脂伴著米醋酸甜,以及香辣美乃滋,這一口完全嚐得到大海的味道!喜愛海鮮的朋友務必試試~如果想要增加更多辣味,撒些七味粉又是另一個令人驚嘆的滋味。

fukada-006

Seafood Salad $10.50

Seafood Salad 也在必點名單之中,廚師在翠綠的有機baby greens上一點都不手軟的拋上了十來塊鮮嫩無比的鮭魚和長鰭鮪,每一塊都是外圍嫩煎至微焦,中間依舊粉嫩的程度,生魚片的口感完全沒有被破壞;沙拉dressing是酸鹹口味的胡椒洋蔥醬,洋蔥的甜和胡椒的辛辣中和得剛剛好,澆在沙拉上真的讓人食指大動,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噢對了,我有說到沙拉最上方還有一大球鮮美的蟹肉嗎?

Fukada 真的是間用料實在,但價位親切到誇張的高CP值餐廳!剛過完許多節慶荷包緊緊的各位不妨去試試這間對料理用心又親民的日本小店吧~

Fukada

8683 Irvine Center Dr
Irvine, CA 92618
(949) 341-0111
www.fukadarestaurant.com

Price:  $11 – 30

Hours:
Tue – Sun, 11:30 am – 2:00 pm
Tue – Sun, 5:00 pm – 9:00 pm

撰文&攝影/Shin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