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居」樸實輕鬆的環境氛圍 純正的粵式料理

| January 28, 2015

may mei feature banner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港式料理

May Mei Restaurant美味居

639 W Duarte Rd., Arcadia, CA 91007

may mei 450-7

座落在遍地中餐的Arcadia,如果沒有過硬的本領怕是不行的。以純正的粵式粥粉麵飯、精美小炒而在當地小有名氣的美味居,不同於海鮮酒樓的豪氣、新式餐廳的繁華,美味居的用餐環境非常的樸實,懸掛在牆上的小白板上用漂亮的字體寫出了當日的例湯和特色菜肴,就是這種輕鬆的環境氛圍,反而營造出親切的港式風情

pot-rice013

⇑ 窩蛋牛肉粒煲仔飯  $9.75 

粒粒分明的煲仔飯與窩蛋是絕配,滑嫩的牛肉、幼滑的窩蛋,讓人欲罷不能。

may mei 450-5

將半熟的蛋液與米飯一起攪拌變熟,使得煲仔飯的滋味更香更滑。

may mei 450-3

⇑椒絲腐乳通菜  $6.95 ⇑

作為最傳統的一道粵式素炒,椒絲腐乳通菜上的五星級,入得了大排檔;用腐乳作為醬料,使得烹飪的工序更加簡便,卻增加了菜肴的香氣和口感,十分的惹味。

may mei 450-2

⇑豉汁魚片豆腐  $7.25 ⇑

香味濃郁、甜中帶鮮、鹹淡適口、甘醇解膩是豉汁醬的特色,加上豐厚的芡汁,魚片口感軟糯;

may mei 450-6

而搭配的豆腐在某程度上緩解了豆豉醬的鮮鹹,口感更加細滑。

pot-rice015

⇑ 鹹魚肉餅煲仔飯 $9.75 ⇑

當掀蓋的那一刻,獨特的鹹魚香氣撲鼻而來,這就是其他食物無法替代的香氣。

may mei 450-1

看上去又黑又亮調味汁澆在飯上,發出嗞嗞的響聲,那熱氣騰騰的煲仔飯和嚼起來嘎嘣兒作響的鍋巴就是最能引發你的冬日情懷的那一刻。

.

May Mei Restaurant美味居坊

639 W Duarte Rd.,
Arcadia, CA 91007

(626) 574-1318

Price:
$11-$30

Hours:

Mon – Sun, 11:00am – 10:00pm

撰文/愛麗絲     攝影/零零柒     美編/艾希莉與蹄安那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rcadia, 菜Cantonese,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